2008-03-27 13:01:48Jessie 玲

總統夫人~周美青

連日的報紙,新聞都在播報即將上任的”總統夫人”~周美青

其實每天被媒體追蹤,被路人認出來,一下子成了鎂光燈下焦點,那種感覺很

不自在,看總統夫人不會因為特殊身分而改變自己,還是維持一貫作風,我覺

的這一點可以值得學習,有些人因為身分特別而改變自己,穿金帶銀好像自己

被全世界的人捧的高高的,忘記自己該做的本分,以為全世界都是她的似的,

唉~不值得探討,我想要說的感覺就是不要因為特別而改變,甚至影響的工作

雖然馬夫人有自己的工作,但先生是現在全民直選的總統,當然偶爾需要的話

要陪總統視察走訪外交等事宜,外表雖然無法媲美於某些人,但做自己最實在

感覺起來樸實平凡不虛偽,我想這是選民所看到的,無形當中替馬總統加分不

少。

女性自主意識抬頭,也有自主權利,只要在特殊的場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

想應該尊重選擇,總統夫人替未來的女性樹立良好風範之外,也值得我們學習

.『謙卑;不驕傲』從總統跟總統夫人身上我們看的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