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2:30:23Jessie 玲

Ψ·職場543

常常聽人家說 祝你生意興隆

祝你步步高升 祝你身體健康

祝你....祝你....之類的話

無非是希望你能達到你的目標

生意興隆才能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才能長命百歲

步步高升才能有很好的就業機會

這時代裡講求的高學歷 高職位

但是有幾個人可以勝任的

大學生滿街都是 就業機率低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高學歷 高知識水準

我一定找符合我的條件的公司或工作

想以空降部隊遣入職場

錯~公司的老闆 各各都是從小職員做起

(從基層做起)

從跑業務開始 經過時間歲月的琢磨

累積自己的實力 累積自己的人脈

學習談判技巧 學習如何增進人際關係

學習經營自己 專攻自己的領域

吸收專業知識 再來打造自己的王國

我想這也是人生的意義跟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夢想

能夠去實現是最好不過的

因為工作可以跟興趣融合為一

那~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吧.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共勉之.........

上一篇:江南

下一篇:Ψ·糟糕被人嫌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