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34:30Jessie 玲

背叛

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 一個人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一直不願在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妳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成全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有一句感慨 我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在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

越聽越好聽~~

上一篇:小紙片(拼圖)

下一篇:江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