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2:55:21【Ziv】★☆

2010.10.16


那一晚坐了車到了目的地 買了玫瑰花 也臨時寫了小卡片插在花上面 整個就是很衝忙 到了 趕緊跟妳同事們秘密的通電話 好讓我好時機進去
那一刻才發現我原來那麼俗臘,腳就還沒踏進去 我的臉就紅的像關公一樣似的,進去發現 更紅 我的天哪 這是多大的勇氣讓我第一次那麼臉紅心跳
哈哈,對妳告了白 然後我開始結巴起來 妞妞捏捏的 我對妳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做我女友好嗎,我會疼妳好好照顧妳】此時 我知道妳感動了
往後日子 我的舉動讓妳感動了 我們 是我們了~
老公老婆是不隨便亂叫的!
在這我們過程中 我們到處旅遊 到處留下痕跡 到處都我們的笑聲
我們的默契 是多麼誇張 這我們也都嚇到
到了妳生日 我居然動起了手 自己DIY動手做11朵玫瑰花還包裝起來
還好玫瑰花部會很難哲 不然就苦了我 哈哈 做了一大張卡片 剪剪貼貼都我們的照片與要對妳說的話 這段期間 我絞進了腦汁 拼命的想要把它完成
就這樣時間快到了 扛了這些東西 去找妳 一路上大家眼睛都這樣看著我 害我很害羞 哈 ,到了妳家 妳家裡的人 也有準備蛋糕 等著妳回來 驚喜那一面
我整個害羞了起來 幫妳帶上我準備的禮物手錶 戴上時候 我嘴巴要說出心理的話 我卻越講越小聲 終於幫妳戴好了
過了一個月 我生日到了 這是第一次 女友為我努力感動的生日派對
讓我又驚有喜 超級感動 真的是一個好禮物 真的

白天的劍湖山行 妳與朋友計畫整我 讓我找不到你 我當時真的嚇到 狂找妳怎麼可能我沒看你走出來怎麼可能會不見 我當時真的好擔心 我那愚蠢的臉妳卻偷偷的看我的臉笑翻哎呀整個就是很壞心 到了晚上生日派對 唱歌 讓我真的很開心又醉的很離譜 妳卻一值得照顧我

也總覺得 我們的戀情 大家都覺得 我們是不是交好幾年了
我說 沒有欸 才一年多 大家也都嚇到 是因為我們太甜蜜了嗎?
哈哈哈 中間我們也有吵鬧不愉快事情
但是我們也很努力維持這份感情 我們現在...穩定了
我不會讓我們感情 交越久感覺是老夫老妻般似的 好無趣
我會讓它保持新鮮度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我能做到的 會盡量把它做到最好
以前 我們總是分隔兩地 常常很想念對方
現在 我們卻住在一起了 雖然每天都見面
但我至少可以照顧到妳 也知道你很獨立 會照顧好自己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特別會想照顧妳 疼妳 帶妳到處玩 我很敢說..我們可以交很久!
只看我們願部願意一起努力去勇闖找出我們要的~~
就是 想賺更多錢 如果可以 我們當起老闆娘老闆 我們自己賺自己拼出事業
妳是個有能力的人 而我呢 我覺得 我是被領導的人 才有辦法闖出來
以前 我們的考驗 都化解了 也讓我們感情上升
是不是這是無形中的力量 我常在想 我們是不是可以更棒呢 呵

現在或許 我們比較沒有像以往一樣到處玩 一放假我們就是會出去玩
現在我們玩的時間少了 但我們也一樣很甜  我們也還是會很瘋狂的說想去哪就去哪玩也是會有到處跑的時候 我們就是那麼強
現在 過度期 因為現在先讓妳 拼學業 我們工作也要加油
相信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雖然現在住在一起 但以前分隔兩地 我所做的是 我不會因為住在一起了
就什麼都不做了 我該做的還是會做 盡到男朋友責任
我不是個浪漫傢伙 但我是個 會去尋找一些刺激 想辦法讓妳開心的人
我願意.........


顏珮 李星

上一篇:10/15

下一篇: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