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1:27:10【Ziv】★☆

這一天很妙


早上寶貝去考試 早上11點寶貝考完 去學校接寶貝下課
這一天寶貝不小心的心情不開心 因為看錯科 所以...
我就想盡辦法讓寶貝開心! 於是寶貝說 走六福村 我驚訝了一下
我說好ㄚ 走 我們去六福村 後來 到最後 我們又改了
下午一點多 我們開了車 從台北 開車去台中玩 本來要去日月潭
到了台中找了古鳥屎他就提議 說去月光森林 後來 先去逢甲吃鐵板燒
之後 太晚了 就沒去成了 等了他女友下班之後 碰面 又去另外依個地方
也去了東海買了好幾盒的雞爪凍...妳家人都愛吃..
早上 我叮嚀寶貝不能睡覺 要陪我 不然我太無聊了
它也依路上 到最後真的撐不住 好芭 讓他瞇一下 等他要睡了 已經到了 哈哈
還說晚上回台北衣錠要睡 我就說這樣我會無聊欸
到了晚上 很晚了 我們就開回台北了 寶貝也依路上陪著我講話
邊開車邊弄東西給我吃 因為我要專注開車咩 所以你就當了我一天的助手 哈
就這樣一天過了 像這樣小小開車旅行 我們都喜歡
等過伊陣子 雍有自己的車了 我們就去兜風 我喜歡載著妳到處旅行

我們要的 Toyota Yaris 這台車款 等等黑 依定會買到你的

上一篇:413

下一篇:2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