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9:34:10【Ziv】★☆

03-26


21號晚上就去找妳了 妳就先陪我去試西裝 燕尾服好帥氣阿...
後來又去了三河夜市 去買東西 我們很晚到家 先烤一下肉
睡覺凌晨一點多 我們都睡不著 直到3點多我就醒來不想在睡了
看著你 妳四點多也醒來了 我們就起床準備了
七點我們就出門搭公車上捷運 扛著那一大包我們的衣服 實在好重
我還開玩笑說 寶貝 這時候妳若給我ㄧ個吻 我會更有力氣扛唷 ㄏ哈哈
輕輕一吻 讓我好爽...哈
到了 我先換上西裝 妳在化妝 我就先去拍個人照 妳還說我千萬別NG壓
我跟你說我拍完 小權可是說我很ok呢!哈 看著你穿著白紗起來那一刻你好美噢 我被你吸引住了 此時事後你跟我說 妳看到我裝那一套 整個感覺不依樣妳的魂都飛了..... 哈哈是太帥了嗎..看到都飛走 之後換妳拍個人照 跟我們照 妳說你很ㄍㄧㄥ 還怪我咧 哈 好辣好辣 乖嘛 我知道帥哥男朋友 穿上太帥了 讓你整個魂都飛走了 哈哈哈哈
我們到了 外景 我又換上衣服 妳也換上 粉色的禮服 好可愛噢妳 又好正呢

到了最後回到棚內拍到最後我還要求 在沙發上 拍點我們的"恩愛'照 哈哈拍的真不錯 好有FELL

是我夢寐以求的呢 哈哈哈哈
我們一整天 都好累 好忙壓 好辛苦 更辛苦是寶貝妳 還有攝影師等化妝師们... 一整天下來 我們好幸福 到了各地拍照 我們都受路人注目壓
我們也會有拍婚紗這天呢 ... 好開心
寶貝寶貝 乖乖當我老婆噢 哈哈
23號 我們又去了九份玩...醫路上好開心 本來要去六福村 卻太晚了
所以下個月5號 我們要去六福村玩囉 YA~
當然 24號 我們有去外面逛逛 也再家休息一天囉...

上一篇:3-17

下一篇: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