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2:56:30【Ziv】★☆

2009-12-16


那剎那 忙著找適合的毛帽 在旁邊看著看著認真的妳
真的很幸福....我們衣樣的毛帽 一起帶著出門逛街
很SWEET.... 妳跟老闆買完之後 馬上說 來我幫你帶上
天哪 超甜 我愛死了! 哈哈 妳好體貼 我喜歡呢..
該死 我不知道你還沒走上來
我居然 一直走 手往後還牽錯人=
居然還牽到男生 = = 真有夠蠢欸 超丟臉
超級尷尬!!! 哈哈

那一天 老婆 一直找著我要的那瓶香水
明明從南到北 都缺貨的香水 居然被老婆找到
我知道你很細心很努力找到
我超級感動到中風....
那瓶香水我想要永遠都用那味道!!! 我愛..

這天氣 下雨了 又好冷
很想抱著妳!
妳..是否很冷呢!
喜歡妳忽然的抱我 忽然的千我 忽然的勾我..
跟老闆買東西中 妳禿然的抱我 婐很開心 喜歡!

那天 跟妳家人一起吃著燒烤
妳知道我非常愛吃烤出來的蝦子...
妳烤給我吃 我沒想很多想說要自己剝
當我看到 妳撥給我吃 我有下到呢 但我沒說出來 感動在心
之後 妳最後跟我說 你第一次撥蝦呢
我回 那為什麼弄給我吃呢 妳回我
因為你說你喜歡貼心的女生 沒想到 妳居然記住這句話
野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剝蝦給我吃! 呵呵
老婆 當時我真的感動在心!!
我喜歡你弄東西給我吃 很貼心!

上一篇:12/3

下一篇: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