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7:01:13【Ziv】★☆

補..12-11


11號 晚上 去找了哈尼 跟妳家人 一起在家等著妳回來
我就偷偷躲在門後面 妳果真被我嚇到 哈
妳說 我居然偷偷跑去....
吹著蛋糕 收到的禮物 我說 這一束24朵玫瑰花 是我做的噢
妳說 怎嚜可能是你做的 我回答 真的我做的 部信妳問姊姊
看著給妳的大卡片 AND禮物 最好笑的事 代上那一刻 居然害羞獎不出來
我要講給妳的話= = 卻碎碎念已帶過 不過還是知道我要說的話
才讓我不要太緊張.... 收著妹妹給妳的禮物 不過整天下來 妳也在外面收到朋友好多禮物了 開心吼!
還有一攤 朋友幫你慶生的唱歌趴 你喝醉了咧 不過開心就好!
在你回家之後 妳也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還好隔天起來妳沒宿醉
最後一天的士林 一起去了寵物店 我居然...講出伊句話 讓你當場笑很大聲
居然被你聽到= = 丟臉死了 我講錯話= = 妳笑翻了咧!!
我們昨天依路上都瘋瘋癲癲 完的很累 不過很開心
吃了火烤 你這次的煎蛋 我免強給妳99分!
炒冰...步錯 第一次就很厲害了
之後吃完逛逛的時候妳也挑了一對毛帽 買完 說 來 我幫你帶上! 妳知道我心裡超甜欸
很喜歡那感覺.. 你帶毛帽也好可愛噢 哈哈正翻了...
回家累翻了!!!
這四天.....很開心 !!

照片 晚點PO上吳明!

圖 我 ...


第一次做 雖然折的不是好看 包的不是好看

但我認為˙最棒了...ㄏ





DSC00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