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38:06曼曼__我要快樂*

妳們算什麼東西 ˋˊ

今天下班,想說走到市政府那邊看有沒有車回家!

結果看到281 想說那就等看看吧~

等沒多久 就看到281~

之後我就趕快跑上車!

之後上次,聽到一個小朋友在哭。

他邊哭邊說 他想尿尿吧!

可能他媽咪有跟他說~回到家上,現在在公車上不方便吧!

之後,他就越哭越大聲!

大家都很關心他的樣子。

當然281ㄧ定有很多人座 因為市政府到東湖= =

那個小朋友似乎從 市政府 哭到我要下車他還在哭。

那時候在昆陽捷運站有很多人上車,在到昆陽之前

小朋友媽媽已經生氣的要下車,想要把他丟在車上了~

他就一直哭阿哭阿。。。。。之後就停了。。。

後來到了昆陽。。人已經擠到整台車都是了。。

那個小朋友居然邊哭邊說。。。【我要坐坐 我要坐坐】

猛哭~他媽咪就說車子都是人你沒看到嗎?

他就很不管有多少人就是要坐坐  (如果是我早就打暈他了

有個阿婆 就說 妹妹阿(心想 妳演脫窗嗎 他明明是男的)= =

阿婆說:妹妹阿!你不能想幹麻就幹麻阿~

之後站在我旁邊的阿伯(其實我很討厭他,因為他硬擠我,要跟我搶竿子握)

他就對座再司機後面那個 妹妹說 你起來讓他做拉~你沒看到他一直哭嗎?

後來那個阿伯跟那個阿婆 就在我旁邊講說 ....

【現在學生,讀書都讀到屁股去了~都不懂的禮讓,真是沒家教】

我超想問她們說~ 妳們又知道學生的辛苦喔!

馬的~如果今天我不讓我,妳們這樣靠腰我,我ㄧ定堵到你沒話講!

真的越聽越氣ㄟ!

上一篇: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