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11:40曼曼__我要快樂*

我*


現在想想 我真的還蠻搞怪的。

記得 每次 我跟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D

如果講到我很有趣的話題時,我都會說。

我想到了~ (開始停頓不說話)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要幹麻了!

沒錯。 我的腦袋開始想鬼點子說話了。 :D

我這樣的行為 很快就被拆穿了。

某天~跟 羅 妮 瑋 等車。

那時候我們都在聊天~

突然說到一個我很感興趣的話題。

於是我就說 我跟你們說喔~

她們就開始說 。 

小曼你又再想什麼鬼東西了

唉呀ˊˋ 我的計謀 都被發現了。

討厭討厭討厭拉 ~ (羞)








不過~有這樣的朋友~妳們不覺得很好嗎?  


上一篇:討厭死了!!

下一篇: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