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32:59曼曼__我要快樂*

暑假生活--*



星期五晚上,因為自己愛喝茶 = =


晚上就睡不著。


12:00~1:00 因為我喜歡看民視的八點檔。

           【愛】



我就看客廳看一看,廣告的時候,我就關電視。


跑去我媽房間嚇她。
我媽整個人 ㄉㄧㄡˇ 了一下。
我笑倒在床上。
被我媽打屁股= =
哈哈。
太好玩了。



然後我就看電視 ,忘記看到幾點。
跑出來。繼續玩電腦。
ㄧ開始,下載了一堆MSN白目圖片。
開始跟人家聊天。



好無聊喔。



本來要鬧妮妮,可是她睡了。
我就鬧以前同事。
後來 又跟學弟聊天。
後來 又跟小蚯聊天。



之後就開始耍北七。



邊聊MSN邊在完美世界練功。








4點到了。
















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