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9:48:03曼曼__我要快樂*

二 二 七 的 晚 上 HAPPY﹡

一到學校  就聽到教官說要去幫忙 = =

我才不要勒 我想在教室幫宜樺做事 。。。

後來 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到 。。。

宜樺去買東西 霓霓還沒到 瑋瑋在路上 裘裘在睡覺= =

後來我就自己一個人在教室等他們來 ~

看到瑞瑞 就跟瑞瑞在聊天  

後來 霓霓到了  挖~ 真是超開心 

因為有人陪我聊天了 ︿︿”

後來不久宜樺也來哩 我們就一直聊啊聊啊。。。

結果霓霓看到有人跟她拿一樣的手機

狂罵髒話  @@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經過一番打屁後 。。。



裘裘來哩~

他看到霓霓 都傻掉了= =

她說 霓霓的臉很圓。。。

一直欺負霓霓 = =

這不重要   。。。





之後我們拿完書~~

衝向我們 夢寐以求的   燒烤!!~~~

挖 ~~一去的時候還沒位子= =

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多。。。

不過我們那天 真的笑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自從放假後 我們都沒有出去玩 。。

那天出去  我們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

一直拍照 一直搞笑 一直聊天 。。

這天妳們給我好多快樂啊。。。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這群朋友。。。



宜樺、霓霓、裘裘、瑋瑋 太愛妳們拉~~~

只是瑞瑞本來要去 他有約會就沒去了。。

還有一個 吳阿修 應該也是去約會吧@@





後來 228那天 羅技豪密我= =

還凶我說  生日不用講的喔



哎呀~沒關係拉 收到妳們的生日快樂 我也很開心的!




還有前任胡班長  也很好玩喔XD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我想..你誤會了!

Kat 2007-03-01 12:22:44

你好熟西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