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0:12:21三三

特力屋超值3孔4座4切延長線/老舊配線可以這樣用喔!

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我們家屋齡"年事已高",
牆壁裡的電源配線都很老舊,
如果同時啟用某些電器,
常常無法負荷載電量而跳電!!
去年甚至有一條配線整個燒毀,
無法使用!!
當然,
我們也有請專人來看過,
只有兩種方法~
第一就是敲掉牆壁、重新配管,
這是個大工程哪!!
第二就是全部配成外線,
屆時家裡到處都是粗粗的電線!!
呃....兩種方法我都不喜歡耶!!

於是,
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治標"的好方法,
就是使用延長線!!

這是特力屋超值3孔4座4切延長線!!
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我選購了兩種規格~12尺和9尺!!
可依不同距離的需要來使用!!

它厲害的地方有~
‧過載自動斷電保護
‧ABS塑膠材質外殼
‧獨立迴路省電安全
‧突波吸收保護裝置

台灣在地生產製造,
咱們最安心!!
同時它也投保第一產物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嚕!!

製造日期底加!!

它的安全最大容量達1650W喔!!
不過,
我們也很少同時啟用這麼大的電流啦!! 

一組裡頭有兩條!!
ABS材質,
安全、耐用又耐摔!!

包裝後面有更詳細的圖示和說明!!

直排式的3孔插座,
四個獨立迴路開關設計,
不用時可以個別關閉,
阿揑卡省電、嘛卡安全!!

這邊還有抗雷擊突波吸收裝置!!

它可吸收瞬間產生異常電壓及異常電流,
使電源呈現穩定狀態,
進而保護電器用品之安全!!

也可以直接固定在牆面上!!

它本身也是3P插頭!!

嘿嘿~
不同顏色的開關亮起,
其實也挺美的!!
重點是,
它可以為我們家的用電安全把關,
它採用了最新的全世界專利過載自動斷電保護開關,
當電流超過負荷,
它就可以自動斷電,
避免用電超載發生之危險,
也不會殃及老屋牆內的配線,
沒有整修上的麻煩!!
這就是我說的"治標"的好方法啦!!
對我們這種舊住宅配線而言,
真的是幫了大忙,
太方便啦!!

而且它的插座距離很OK,
不管長的、扁的、寬的、窄的,
通通很好用喔!!
延長線....不只是延長線,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老舊電線的困擾,
不妨試試看!!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特力屋~

特力屋超值3孔4座4切延長線 9尺 (2入)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45690
特力屋超值3孔4座4切延長線 12尺 (2入)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4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