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00:28:31三三

eggshell verda/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搞定我的乾燥肌!粉嫩粉嫩喔!

 

咱家熱愛大自然,
如果可以悠閒地漫步在海灘、吹著海風...
那是多麼浪漫的景象呀!!
只是冬天跑到海邊吹風,
可能會吹到皮皮挫吧?!



哈哈哈!!
今天免出門,
就讓海風直接吹向你家吧!!
將將~
eggshell 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來嚕!!
外頭還有封膜揑!!
包裝得金剛呼!!



柔和的黃、淺淡的綠,
散播出溫暖的氣息,
標籤貼紙透著微微的珠光,
摸起來好舒服喔!!
光從外包裝....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讓人更愛的是它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配方,
使用後就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了一道隱形的保護膜,
可以長效防護喔!!
同時它還搭配微脂囊包覆維他命C及維他命E成分,
讓咱們的肌膚嫩白有光澤!!



它還含有綠茶、維他命E、荷荷芭油、納豆及棕藻萃取,
保護肌膚、預防老化,
看起來卡肖年!!
還有揑!!
它也添加大麥油脂、乳油木果油及阿拉剛果油等溫和成分,
提供肌膚舒緩保濕!!
瞧~
右上角那個就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雷射標籤!!



這一罐是300g的包裝,
台灣製造的當然最放心囉!!

製造日期底加!!

我最喜歡這款懶人專用的按壓瓶設計!!
嘿嘿~
但我做起家事可一點也不懶喔!!
所以我的雙手被我糟蹋到像是"阿嬤的手",
脫屑、乾裂,
嚴重時還會迸出血來!!
趕緊用eggshell 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來救救我的手!!

嗯~
清新的花果香,
淡淡的、遠遠的、幽幽的,
不是那種甜膩的香味兒,
而是一種非常舒服、令人放鬆的氣息!!
延展性也超讚!!
輕輕一推,
馬上可以從太平洋推到大西洋!!
((((這樣形容好像是誇張了些))))

吼~
是我的肌膚飢渴太久了嗎??
吸收度很強柳!!
畫個幾圈,
很快就被我乾枯的肌膚吃乾抹淨!!

連續使用幾天後....
尼侃侃~
肌膚底層變得滋潤飽水,
原來,
這就是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肌膚表層則是清爽嫩白,
不小心還給它bling~bling~咧!!

eggshell 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呀!!
真有你的揑!!
連我這款超級難伺候的雙手你都能搞定!!
以後我的乾燥肌就交給你囉!!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