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2:47:32我是小何___

土豆

這隻狗

是前幾個月 小宥下課帶我回家的時候

看到他再路邊吃石頭 還一堆車

覺得她很可憐 我們把她抱走 怕他被車撞

抱到原生植物園裡面 買了西沙 給她吃

她很開心 一下子全部就吃的清光

她好像還很餓 我就想到 我家還有毛毛沒吃完的飼料

毛毛ˊ口ˋ!!!! (哭喊)


不是重點= =

跟小宥就想說把他先抱回去 幫她洗個澡 吃飽再說吧

結果 我們就想說 把她留下來好了

之後經過老爸 同意 我收養了她

沒想到 她調皮的根什麼東西一樣

活潑 熱情 活耀 調皮搗蛋 白目 都交不會

也叫不來 她總是跟我們保持距離

可是大家都知道的

只要取了名子 不管它有多糟 你跟他一定會有感情的

上個禮拜 我老爸把他放下去大便

結果他就像衝天砲一樣

一放就衝走了....

我爸也沒追 在那邊叫

直到昨天拜拜的時候

我在20摳家 我爸突然叫我下去

下去之後 我看到我爸抱著一坨很熟悉的毛色...

我就驚到:: 土豆!?? 怎麼會...???

我爸就跟我說 她跑出去那天之後 她就一直賴再我家附近的五金行

他可能是找不到回家的路吧 真笨= =

可是五金行的人 一直要把土豆趕走

還拿水潑她 土豆還被車撞 都掰咖 下半身很不穩 尾巴也翹不起來

他可能受驚了 她回家之後都 自閉自閉 沒食慾

一付奄奄一息的樣子

土豆 瘦了好多 才5天他就狼狽成這樣了..

瘦到見骨了.. 抱他起來 他明顯的變輕了

原本土豆的腳步能走 我跟爸騎車帶土豆去我們知道又信任的

獸醫診所 只可惜除夕 大家都要聚聚

都沒開... 只能等摟...

之後 我放土豆慢慢走 扶著她

她漸漸能走了

但還是一付奄奄一息的樣子

要是金鶴記的老闆 沒有先養著她

還幫牠洗澡勒 洗超香!! 香的有點刺鼻 囧

真不知道 土豆又會被趕到哪

又沒人隻到他是誰家的狗 又掰咖 如果又被車撞怎麼辦

外面又冷 又沒東西吃 又髒

真的是很幸好 遇到了好心人

之後是被我阿伯看到 怎麼好像是我家的狗

被關在 金鶴記養狗的籠子裡

才跟我爸講 才把她抱回來

才知道 原來土豆這禮拜這幾天

在外面過的很糟 被潑水 被趕 被車撞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她的白目 但我還是很心疼她 囧

說過了麻 只要取了名子 就會有感情

雖然他不怎麼討喜

但我真的很開心 她是平安的回來

至少沒有見血

只是輕傷而已 至於他的心理受創 還需要再一陣子了吧...


哀 土豆阿 別亂跑啦

有個家給你 還不好嗎? 外面冷死了 又沒東西吃

有沒人抱抱你 又沒人摸摸你睡著

雖然你在外面很自由 不用被我們罵

可是外面危險阿

在家好阿土豆! (摸)


我叫二十塊。 2008-02-07 17:26:59

我的小親親土豆終於回來了ˊˋ

那天我看到她的時候 差點沒哭XDD

我是個感性的人~~~~~

看到土豆奄奄一息的樣子

超心疼的欸!!!!!


好啦 她回來了就好__

版主回應
對啦對啦 你親愛的

你們在一起好了阿XDD

ㄧㄜˊ 人獸情未了額~
2008-02-08 02: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