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2:22:39我是小何___

妳。

跟妳說喔!

我不是不在乎妳 我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妳

妳說 為什麼出去都不打給妳 我沒有不打給妳

是我想不到要說什麼 跟妳說我們要去哪 又怪怪的="=

我以為妳會 : 都去自己的阿 都不約的 賤! 出去就出去跟我報被幹麻 (大概是這樣= =)

這樣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 + 妳都絕得我是敷衍 我冷淡 (跟我講電話的時候)

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些話也說不出來 所以順著妳 結果被妳說敷衍ˊ口ˋ!

我沒有敷衍! (認真) 還有那些狗屁男人 看上妳

ㄟ黑! 我當然會在乎勒 不過我說不出很在意妳的話 長久以來我都是默默的

我很沉默:D 心理在乎 恩....

我是真的愛妳 請你不用亂想 也不用懷疑我偷女人=口=! 我絕對不會ˋ口ˊ!

雖然我都在外面亂晃 不過也不至於偷女人吧 =口=!!

我有妳了:D

***************************************************************************************

還有關於那個( 黃 品 潔 ) 哎呀! 我跟她好朋友麻ˊ口ˋ!!!

我很一賴他 她很依賴我 我們再學校就像連體嬰...

她跟我的友情程度已經跟我和阿寶差不多了 不過! 沒有跟他像跟阿寶那麼親密啦..

大可放心吧 老大 那只是純友誼:D




我不想在走以前的路 因為那真的痛苦 我不會對不起妳 妳也不要對不起我

除非沒感覺了 我會跟妳老實 我們要互相 也不能有秘密。




還是簡單的一句老話 ::: 我真的愛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