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3:52:24我是小何___

錯愕=口=!


恩 好突然=口=!

當時可能是酒後亂性吧 XD 不過 我是個負責任的人 :)

當我聽到 我只知道好想睡="=

清醒過後 恩...太突然了 錯愕到了=ˇ=

不過 這樣也好 , 我會跟寶講清楚的 ..

其他 就不要管了 至於寶 ....

唉 應該OK吧 ˊ口ˋ!

反正 都在一起了 就 開心玩吧ˋ口ˊ!(牽起手)

打這篇的時候正在下大雨="=

恩 開心就好 我出去HIGH拉 ~~~~

小妞 別想我 XD

出去當追夢人了 至於追誰 可能是狗吧 = =’

耶! 奔馳吧 咖阿 !! 我要在左營大路上裸奔ˋ口ˊ!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