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32:35虎☆♂

今天星期六@@

又到西門町跟寶貝見面了@@


我到了沒看見寶貝靜 =口=


我就拿出手機練神奇寶貝= =


後來寶貝來了@@ 問我在幹麻@@


她看到我手機在那邊笑=  =


寶貝說幾歲了押~還玩神奇寶貝


我就說=ˇ=最近我們班流行嘛


後來我們就去逛@@早上好少人唷


剛到那邊還看到恐怖的事情=ˇ=


某家店全部都七仔娃娃大到小@@


誇張到了極點XD 整牌的捏=ˇ=


我們就到處逛押逛ˇ然後去買蓋子


我家呆呆把電池蓋子弄不見哩=口=


真是個蠢蛋=  =很佩服呢=ˇ=


我們無聊就逛去麥當勞那邊地下室


到樓梯坐著@@我鬧了一下脾氣=ˇ=


因為愛妳ˇ我才會吃醋嘛ˇ=口=


過伊陣子就好哩ˊˇˋ寶貝欺負我


一直弄一直弄ˋˊ真是欠打的小鬼


後來玩一玩肚子餓哩上去想吃MM


結果好多人澳 我們就去玩小鋼珠


一開始玩很少@@ 但是運氣好= =


越來越多ˇ這樣根本就不用吃飯= =


我們就一次投兩顆又重 = 口 =


然後還是玩光光哩XD 運氣差XD


再去看麥當當=ˇ= 一樣好多人澳ˇ


我們就去別邊吃飯飯了 =ˇ=


吃完就四點多哩 寶貝說要回家看書


我就說好吧=ˇ= 送寶貝上公車ˇ


我也回家哩˙ˇ˙ 高高興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