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3:43:45月杪

請您微笑

如我是一只蝶 我只在你心上訣別
聽取你堅穩的心跳 使我不再害怕死亡的孤寂
如你知道 可否將我拾起 給一個吻與我道別

如我是一只葉 我只在你身上逗留
吸取你沉靜的香味 使我不再膽怯孤單的旅行
如你知道 可否將我拿起 給個擁抱讓我心安

如你都不知道 可否始終微笑 讓我多看一眼
那一抹的倩蓉 我應該曾經知道 這個讓我流連的漩渦


如我是一只蝶 在春季誕生之時 就在到處尋找
你的腳印是否 靜靜的踩過麻油菜田

如我是一只葉 在春季鮮綠之時 就在四處張望
你的身影是否 漫漫的經過翠綠森林

如果我只是一只 微小的蝶 我將依偎在你身旁 直到冬季降臨
如果我只是一只 瘦弱的葉 我將緊抓你的衣袖 直到風至吹離

如果你知道 如果您知道 告訴我 告訴我
如果你不知 也請微笑著走過麻油菜田 請微笑著走過翠綠森林
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哭延

下一篇:一陣...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