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23:33:21月杪

無限芳華

這場無法再次上演的戲 空缺的令人心疼
你卻依然賣命獨演 空蕩的舞台好似悲慘的地獄
動作不停的迴轉 跌入無理的陷阱
淚水裡的每一步 疼痛萬分

你我的緣分 已漸漸空白
歲月當是無情 預告節目衷曲
你以謝幕 才慢慢發現
是為我演出完結

一望再望 才發覺沒能記住你偷笑的容顏
用什麼資格 妄你在為我演出一曲
一望再望 才發覺沒有發現你為我留的淚
如何祈禱上天
使我記起你的一切 永不再忘卻

無法控制的散場空虛
在一切的叫囂聲中亦發疼痛
聽你為我唱了一曲..無限芳華就此永恆
如何祈禱上蒼
使我記起你的一切 永不再忘卻

那日 你為我高歌的一曲 可有為我留下一只淚




※贈與 雨晴...謝謝你的支持※

上一篇:可否...

下一篇: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