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0:36:49貴人

出外靠朋友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但是,朋友可不是憑空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想要收穫得先學會怎麼栽?

星座是一種統計學,隨著每個人出生的時間地點不同,
它能精密到看出一個人未來的走向,
也能看出一個人生命的基本架構和元素,
然而,最終的意義還是在於能夠瞭解自己,
繼而讓自己做決定時更從容清晰,
不要被自己相剋的星向組合干擾,
並能以同理心去瞭解別人,包容別人。
只要有這樣的同理心,
就會讓你在交友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而且這勝利的果實不是自己獲勝就好了喔,還要有雙贏的效果。

♂牡羊男 放下英雄身段,賺來知己
♀牡羊女 太過大方,換來小人難防
♂金牛男 慢熱型的悶騷高手
♀金牛女 創造共同利益的長袖舞者

♂雙子男 有趣又善變的過動兒
♀雙子女 朋友多表示有人愛
♂巨蟹男 別太完美主義,免得拖磨大家
♀巨蟹女 勇敢直接地表達內心感受吧

♂獅子男 拿掉強者面具,做自己最自在
♀獅子女 成為知己要看造化
♂處女男 心靈成長的好伙伴
♀處女女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實踐者

♂天秤男 不迎不拒,保持中立
♀天秤女 與生俱來的社交才能
♂天蠍男 和我一起尋歡作樂,享受人生
♀天蠍女 臣服在我的魅力之下吧

♂射手男 一皮天下無難事
♀射手女 無心插柳柳成蔭
♂摩羯男 合作總勝於孤掌難鳴
♀摩羯女 品種相同,隻隻不同

♂水瓶男 喜歡人家叫我第一名
♀水瓶女 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邊
♂雙魚男 我有用不完的感性和愛
♀雙魚女 一起沈淪或一起上昇

在人生的舞台上~不論你是否願意~
都必須面對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競賽~
既然ㄧ定要上場~就該做好學習與準備~全力以赴~
點選連結,加入聯絡家,
就可以成為我的第一層好友並串聯我的人脈:
http://www.linkist.com.tw/r/413c7ac89d01e923
也可以找到您需要的朋友喔~.~

上一篇:自卑是毒藥

下一篇:情緒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