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03:47:110808

時間

好多年後,看完一些以前的文章,還是會有感覺!
當時的文章對我來說還是有溫度…畢竟真的用心了!
雖然時間久了,但是從以前文字裡中依稀的記得妳和我聊過了什麼。


剛好大概八年前的這時間點,我認識了妳!
八年了,這時間都八年了,感覺還是只有我認識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有一絲絲機會,讓妳認識我
學生,當兵,出社會,還再用心著


以前從十點到十一點半多是妳的上線時間
不是上班就是補習的妳讓人感覺妳沒什麼時間
現在也許沒從前忙但上班佔了大部份時間
以前到現在感覺都沒啥時間…
時間久了感覺更不熟了
我在想
如果有天我出現在妳眼前也許妳也不認得了…
.
.
.
有時還是會難受





 

見見面聊聊天或許奢侈了

近日夢中見了許多次
也許見面的日子來了

上一篇: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