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5:25:50戴小姐

香水介紹-Estee Lauder Intuition 我心深處




◎ 新世紀東方香—INTUITION我心深處
結合歐美兩地製作技術,由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的「INTUITION我心深處」歐式香氛,此種歐洲香氛,可說是經典東方香味的『新世紀版』,醇厚、感性的香氣,細膩繁複,值得細細玩味,更代表著女性心思細密的一面,並且與美式香芬的經歷充沛感,顯的夢幻而整體,另外,有別於一般傳統香水以前味、中味、後味等階段式的時間來釋出包含各種香調,「INTUITION我心深處」表現手法截然不同,將溫暖琥珀、肌膚之親、滿園馨香等三種香氛,有如舞蹈動作般的持續流暢進行,因此渾然融為一體,而非演進式呈現,所以味道均勻渾圓,持久不變,對於瓶身的造形設計,牽動著圓潤而流暢的線條,並且以璀璨的琥珀色水滴做為香水的「心」之所在,而伊莉莎白‧赫麗,此次演出全然擺脫艷麗四射之形象,以平和、寧靜之面貌帶來新世紀女性風采。

 

每一個女人的情感都必須從她內心深處情奔而出,去與她最愛的人及最深的情感再次相結合。

Estee Lauder Intuition 我心深處 香水的冒險精神來自於世界各地不同種類的花果,使它充滿了清新的花果香,迷人的花香,令人迷醉的香氣。

商品規格

清新 東方香草調
前味:佛手柑、葡萄柚、柑桔
中味:小蒼蘭、杜鵑花、梔子花、玫瑰
後味:琥珀、梔子花

雅詩蘭黛官方網站http://www.esteelauder.com/index.tmpl?ngextredir=1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