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23:26:11宇。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我要跟妳走的更穩更牢。

這一年,經歷了很多…
也改變了很多。
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妳。
感謝老天讓妳我相知相守,
能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好很幸福。
從沒想過,幸福竟然如此容易…
從沒有人像妳這般,一心只想寵我對我好。

我不會鬆手,也已經無法鬆手了…
妳若不離,我定不棄。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想太多了…
擔心自己會沒辦法愛上妳?
根本不可能…
想不愛妳,才難…

當初的我們,都顧慮太多了
還好,沒有來不及…
還好,沒有錯過…
謝謝妳在我身邊,
也謝謝妳的包容體諒。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上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