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23:21:55宇。

我希望,多年以後...
當妳回憶起我的時候,
想起的是溫柔的笑容、溫暖的雙手及可靠的背影。

其實有時想想,
我們走到現在這一步,
已經很不容易了。
或者我已經不該在想著往前,
常常也想著我該後退了。

可是我還是貪戀在妳身邊的溫暖,
眷戀著妳的笑容,
妳對我的小小依賴,
眷戀著偶爾我們不同於朋友的小接觸。

即使心中明白,
妳僅僅當我是朋友,
僅只是個重要的朋友。
但還是希望有天我可以對妳而言,
是最特別的。

因為做不到後退,
所以我希望在我還是妳的朋友時,
在妳心底至少留下一點點的痕跡,
在多年後,
當妳不經意想起時,
妳的心可以因為這份回憶,
而感到喜悅、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