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0:07:11宇。

回頭看看自己的改變,
好像自己真的變了不少…

因為妳,
我開始學會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在床上打滾,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未來,一個人旅行。

我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再是過去那個依賴的小宇了,
不再是做什麼都要人陪,
害怕一個人冰冷空氣的我了,
我變了好多好多。

我不是過去妳愛的那個我,
卻是妳希望看到的我。

這是妳要的對吧?
那就請妳別說,
什麼都別說。
無謂變得好不好,
至少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少了點天真,
少了點傻氣。
不再像是個孩子。

我已經不是我了。

雖然不變的是我還愛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