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1:55:54宇。

我不知道妳想從我這裡聽到什麼,
我變了?
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有女朋友了?
還是我還愛妳?

我還愛妳,
但那又如何?
沒打算在牽起我的手,
那就請妳別再來攪亂我的思緒。
每個月打一次電話給我,
每次都要問我有女朋友了嘛?
然後呢??
有沒有又如何?
有了,妳才能放心接近我?
沒有,妳又還會想要要回我嗎?

拜託,
別再問我這樣的問題了。
妳總問我為什魔不交,
過去是不能交,
現在是不想交。

不能交是因為我愛妳,
我無法愛上別人,
我也不願帶著對妳的愛跟別人在一起。
那是對我愛的褻瀆。

不想交還是因為我愛妳,
但我不想愛妳。
還在回憶裡打轉的我,
如何能帶給人幸福?
我不想耽誤任何人。

是,
我是變了。
妳也聽出來了不是嘛?
我變的冷淡了,
不是只對妳,
是對所有人。
我的熱情,
我的溫度,
我的心,
早在兩年前的那天,
都破碎了。

沒有人能夠給我救贖,
我也不願清醒,
就這樣的過了兩年。

現在,
我才漸漸學會把回憶封藏。
學會把對妳的愛藏在心底最深處。
學會不管面對任何事,
用笑來面對。

我想長大了,
我想清醒了

上一篇:...

下一篇: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