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4:59:29Momo

服務

服務

 

是一個很廣泛的詞語

不過到底要如何去定義服務的好與壞

卻非常的困難

 

 

今天

自己的桌來了桌客人

因為種種的原因

而產生了顧客抱怨

我想...

自己本身一定會去檢討自己有無不妥

 

但...

 

常常因為要顧及大全

 

 

所以客人到了最後並不客觀

也或許是客人本身就不是一個客觀的角色

 

我想

無論今天得到的是何種用餐經驗

 

都是自我的一種學習

雖然當下聽到

很難接受也無法理解

顧客會以極盡扭曲的字眼去敘述的這件事情

 

不過身為服務業的我們

還是必須以正面的心態去面對這些事情

 

 

我想我還會再更加油吧

 

繼續往前衝吧

 

謝謝每個人

要以正面看待一切

上一篇:Bartender Championship

下一篇: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