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1:28:49Pazu

あつみな - 美しき者(不貼題版)

 

 

山上聳立著一座有著一座座尖塔的城堡,城堡其中一個小陽台上站立著一個身穿紅裙,俯視天下的少女…

 

 

 

「女王陛下,請問叫我過來有甚麼事嗎?」身後一個小身影疑惑卻恭敬地問

 

 

 

 

陽台上的女王轉個身望著身後那個屬於她的騎士…

 

 

 

 

 

 

她…是無礙是一個美人,更是全國最美的美人,沒一個男人不拜到在她的裙下…

 

 

 

 

 

她…望著世間的眼神是高傲的,望著人民的眼神是鄙視的,只有望著她的騎士,眼神才變得溫柔…

 

 

 

 

 

「沒事,不可以叫妳過來嗎?」敦子含著笑走到她比她矮一個頭的みなみ身前:「還是說…在其餘時間,只有妳的手下可以見妳?」

 

 

みなみ聽出敦子說這句時語氣所含的怨氣,不由得顫了一顫:「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敦子笑了一笑,勾起みなみ的下巴,用著近得差點兩唇相碰的距離,輕輕繼續說:「更何況…我叫妳來做甚麼,妳不是應該很清楚嗎?」

 

 

說罷,立即印上她的唇,然後引領著みなみ,將她帶到自己的床上…

 

 

 

 

 

 

 

 

她…是高傲的…

 

 

 

 

 

她…有著一個王國,從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誰都不能反抗她的命令…

 

 

 

 

 

她…無慾無求…除了這個騎士…

 

 

 

 

 

她的慾只為騎士而生…

 

 

 

 

她唯一渴求的只有面前的騎士…

 

 

 

 

對著人民、下屬殘暴不仁,只因為她將自己的溫柔全都交給身邊這個輕擁著自己的騎士…

 

 

 

 

 

 

 

 

 

這天,敦子難得好興致,獨自去到みなみ所接受訓練的訓練場…

 

 

圓圓的露天訓練場,地上有著不知道已經留傳多久的黃沙,從古到今,戰士們都是從這裡培訓出來的。而正式專心訓練的戰士,誰也沒注意到場邊的敦子。

 

 

敦子探頭找尋那一抹身影,沒多久,她就發現了在另一邊正在指導士兵的みなみ。

 

 

縱使大家都知道敦子跟みなみ的關係。縱使她們都討厭,懼怕著敦子的殘忍專制。但卻從心底裡尊敬著這位騎士軍的大隊長,士兵們的教官。

 

 

士兵們和騎士望著みなみ的眼神是尊敬的,也有不少夾雜著愛慕的…

 

 

一個男騎士走到みなみ的身邊,跟別人談話的同時,左手輕輕搭著她的肩膊,みなみ並沒有反抗,但是笑容僵硬了。他在望向みなみ的眼神中有著毫不掩飾的愛戀。說著,右手突然摸了摸みなみ最討厭別人碰觸的頭頂,敦子知道みなみ從不喜歡別人碰觸她的頭頂…除了她自己,所以她看得出みなみ表情中的難為。

 

 

 

 

 

她的眼神變得深邃,一聲不響地回到房間…

 

 

 

 

 

 

 

 

あつこ!這是甚麼回事?為甚麼突然抓了京夜?!!」第二天,騎士隊的大隊長用力地推開女王的房門,緊張地問道。

 

 

京夜是男騎士的名字,敦子對於みなみ熟絡地直呼別人的名字感到刺耳…

 

 

「沒甚麼特別原因,只是我看他不順眼。」敦子依然坐在她的天鵝絨沙發上,將正看著的書本放下,微微一笑,然後慵懶地說:「只是他不自量力,打屬於我的東西主意,我要抓走他,有何不妥?」語氣就好像正在跟みなみ討論日常生活似的。

 

 

「妳的東西?」みなみ的眼神有著明顯的不解

 

 

「高橋みなみ妳記著…」敦子忽地從沙發上站起,臉上有著隱忍的憤怒,縱使沒有表現出來,但那微笑更叫人心寒:「妳是我的…妳的一切都是我的…」

 

 

 

 

一隻纖手輕輕撫摸著みなみ的頭頂:「妳的頭頂只有我可以撫摸。

 

 

 

 

向下滑到她的眼晴:「妳只需要一直注視著我。」

 

 

 

 

手指輕按著她的嘴唇:「笑容只能為我綻放。

 

 

 

 

然後身體被人緊緊抱著,敦子徘徊在みなみ耳內的聲音頓時顯得冰冷:「身體也只有我可擁抱。

 

 

 

 

「妳…」這一瞬間,みなみ終於知道是甚麼回事:「可是…妳也不應該因為這樣的原因而殺人!他可是妳的青梅竹馬,妳的朋友呀!!」

 

 

「是曾經的朋友。」敦子一字一頓,輕蔑地笑道:「我並沒有朋友…從來都沒有…」

 

 

 

 

 

小時候的敦子,みなみ,京夜一直在一起玩耍…

 

 

 

 

直至兩年前…一切都變了…

 

 

 

 

先皇過世,膝下只有女兒的皇帝只好傳位給這唯一的公主…前田敦子…

 

 

 

 

各臣知道後開始蠢蠢欲動,一直算謀著怎樣將這個心地好,有著同情心的小公主和先皇遺孀除去,然後自己坐上帝位,而始作俑者,就是跟先皇最親近的京夜和他父親。

 

 

 

 

可是他們看少了因為一切改變,加上母后被殺變得憤怒而性情大變的敦子。

 

 

 

從前親近如兄妹,疼愛如父女的朋友,在今天竟變成了敵人。

 

 

 

敦子按照規定下坐上帝位,在登位那天京夜等人本應下手,可是當他們意會過來時身邊已經變成敦子手下的人,敦子下令將所有不服從她的殺掉,殿堂上頓時血腥處處,參加加冕儀式的人死了一大半,最後剩下京夜兩父子

 

 

 

京夜在最後一刻將罪名都推到父親身上,在父親訝異的目光下表示將會一輩子對敦子效忠,敦子戲謔地望著因為兒子背叛而變得愕然的父親,然後當著京夜的面,將他父親的頭顱砍掉,以示警戒。

 

 

 

 

所以這種人並不是朋友…

 

 

 

 

我亦不需要朋友…

 

 

 

 

我只要妳就夠了…

 

 

 

 

「何時開始,連妳都反抗我了?みなみ…」

 

 

 

 

語氣無礙是有著失落的…

 

 

 

 

從小到大,敦子都有著みなみ的陪伴…

 

 

 

 

 

 

『みなみ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離開自己的』

 

 

 

 

 

 

這句話敦子一直相信著,而且這也是みなみ給予她的諾言,可是隨著みなみ愈來愈繁重的職務,愈來愈親近的朋友,敦子可以見到她的時間也愈來愈少…

 

 

 

她害怕…

 

 

 

 

 

她害怕到最後みなみ都離她而去…

 

 

 

 

 

所以她要杜絕任何一個會令みなみ離開自己的機會…

 

 

 

 

 

あつこ…」みなみ輕輕地叫著她,然後抬起她的手:「放過他好嗎?我不想妳的雙手再一次沾染鮮血。

 

 

敦子深深地望著みなみ,在最後將手抽了出來,然後背對著みなみ:「妳先出去吧…」

 

 

 

 

 

 

 

翌日,城堡對著大街的城樓前站滿了看熱鬧的人群,敦子依然是一襲紅色,站在城樓上的小陽台中,旁邊有著面無表情的みなみ,以及從上面吊下來吊在半空的京夜。

 

 

烈日映照到敦子從不見光的臉頰上,令她發著光似的有著威嚴,其威嚴使她想開口時,下面的群眾立即閉上咀。

 

 

「京夜,我們的騎士大人,請問你知道自己所犯何罪嗎?」

 

 

京夜沒有作聲,他依舊是望著站在敦子旁邊面無表情的みなみ…

 

 

「那我現在告訴你,你所犯的是何罪!」看到京夜的視線令敦子的聲線愈發冷漠,到最後沒有等身邊的士兵意會就抽出他們掛在腰間的劍,一下砍到京夜的腰上。

 

 

「我從來沒告訴過你,不要碰或是打屬於我的東西主意嗎?」敦子的笑容漸漸加深,這句話明顯是特地也說給站在城樓下,愛慕著みなみ的人聽:「將他的身體面向我。

 

 

「好像就是這隻手,撫摸過她的頭頂吧。」肯定的疑問句,劍尖滑到京夜的右手上,沿路一直留下血痕,然後下一秒,京夜的右手被硬生生砍掉,跌到城樓下。除了京夜因疼痛而發出的吼叫外,也有因為站在城樓下,被京夜的手嚇到而發出尖叫的女兵。

 

 

「這條手臂,就是搭著她肩膊的吧。」左手的手臂也被俐落地砍掉,鮮血頓時從傷口中噴射出來,京夜整件衣服都染滿鮮紅色的血跡。

 

 

對不起…女王陛下!臣不會再打みなみ的主意,請妳饒過臣吧!!!」京夜用著最後一分努力求饒,みなみ在聽到他叫自己名字時已有不安的預感,轉個頭果然看到敦子緊鎖的眉頭。

 

 

「みなみ的名字不是你可以直呼的。」京夜還在求饒的時候嘴唇已被割掉

 

 

「她的臉孔也不是你可以毫不掩飾地看的。」みなみ閉上眼晴,再也不敢看過去,因為在之後,京夜一雙眼晴被人用劍挑了出來,京夜叫得淒厲,整個人都被折磨得並不像樣,京夜用力喘著氣,血不斷從他的嘴唇,臉上的一雙血洞及左右手流出。

 

 

敦子放下劍,在他的耳邊說道:「很想死對吧?但我不會殺掉你的,因為みなみ叫我不要殺人,所以我並不會殺掉你,也不會讓你自殺,我會要你一輩子就這樣生活下去。

 

 

 

京夜聽到後咬牙切齒,在敦子說完後轉身離開之際用大吼道:「妳這個殘暴不仁的君王!!我詛咒妳!!詛咒妳永遠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裡!!永遠得不到真愛!!所有妳所珍視的東西到最後都會失去!!妳所愛的人將會背棄著妳!離妳而去!!妳的王國早晚會被毀滅!!而妳!!殘酷的君主!!將會孤獨地獨自逝去!!!死後永遠徘徊在人間界!既上不到天堂!也下不到地獄!永生永世!直到妳那骯髒醜陋的靈魂被打散!

 

 

 

可敦子在最後只輕輕說了一句:「將他的舌頭也給我勾下來。」

 

 

 

 

 

 

 

 

 

過了數月,群眾終於忍受不住,有志者提出反抗,人民組織出抗軍,誓要將敦子殺掉…

 

 

城鎮裡火光處處,所有因為忍受不了的群眾跟盡忠職守的侍衛騎士們對抗,有些同樣受不了的騎士們倒戌相向,一同緊緊包圍著高聳的城堡。

 

 

正在遠處監察的みなみ是在別人口中得知消息,她知道後立即收拾行裝打算回到城堡,但離開的時候卻被好友揊住了

 

 

「這種君王,妳就讓她消失吧,只有除掉她,國家才會得到和平。

 

 

みなみ只是搖搖頭,然後望著遠方的城堡:「不可以的…現在的她…一定在等著我…」

 

 

 

 

 

 

 

她的心一定在流淚…

 

 

 

 

如果我還不回去…

 

 

 

 

她會害怕的…

 

 

 

 

就好像那一年,因為找不著自己而獨自哭泣的她一樣…

 

 

 

 

 

推開門,縱使外面冒著火光,屍橫遍野,可是敦子依然坐在那張她最鍾愛的天鵝絨沙發上,那一張自己父親特地買給她的沙發,讀著她最喜愛的書本。

 

 

「妳果然會回來呢…」敦子笑了笑說

 

 

 

「我當然會回來…」みなみ走到敦子身邊,然後牽起她的手:「來,快點…我來帶妳走。

 

 

 

但敦子只是將手抽出:「みなみ快點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囉~火快要燒到上來呢~」

 

 

 

 

調皮的語氣,みなみ彷彿看到兩年前的敦子…

 

 

 

 

 

「說甚麼傻話!要走就一起走!」みなみ急躁地說,然後再次打算牽起敦子的手

 

 

「不…」敦子走到窗邊,看著下面正在打鬥的眾人,她想起了以往父親所管理的王國,那個和平的王國:「我不會走的。

 

 

她要永遠住在這個王國,王女是不會拋下自己的帝國離去的…

 

 

 

她在兩年前便起誓,絕對不會將王國交到其他人手上,父親的王國,就只有父親的血脈可以管理…

 

 

 

 

 

只有殘酷才令人懼怕自己…

 

 

 

 

 

只有無情才令自己站穩雙腳…

 

 

 

 

 

要是妳不去殺別人,就只有等著自己被殺…

 

 

 

 

 

所以敦子學懂了消除任何對自己有威脅的事,或是人…

 

 

 

 

「みなみ妳怕嗎?」敦子輕問道

 

 

 

 

 

 

「跟我死在一起,妳會害怕嗎?」

 

 

 

 

 

 

在みなみ愕然的幾秒,敦子微微一笑,但之後房門就被用力推開,十多個士兵從房門外走了進來,為首的是士兵長。

 

 

「把這女人抓下來!!!」士兵長大喊道

 

 

前面的みなみ立即抽出劍,站在敦子的身前保護著她

 

 

可是下一秒身後就彌漫著熟悉的香氣,一隻手環住了自己的頸項,動作輕柔得如同她們首次玉帛相見的那晚一樣。

 

 

「みなみ…謝謝妳…」抬眼看到敦子正笑著望著自己,之後她一邊說著不著邊際的話,一邊越過自己走向前面的士兵。

 

 

みなみ看著她的背影,感受著她的高傲及寂寞…

 

 

 

 

父母過世,自己便是她唯一的依靠,從小緊跟著自己的女孩已驟然變成比自己高的少女。永遠站在她前面保護著她,卻忽略了她肩膊上的重擔,她背影下的孤獨…

 

 

她一定是天天站在陽台上看著遠處的自己訓練吧,上次是最終抵不過思念而走了過來…

 

 

縱使成為了一國的女王,可是內心依然是那個小女孩,那一個小時候害怕別人搶她玩具而拚命保護著的小女孩。

 

 

「みなみ…」突然聽到敦子喚著自己:「みなみ麻煩妳了…」

 

 

みなみ還未意會過來時,手便被提到跟敦子胸口的水平一樣高…

 

 

敦子突然走上前,みなみ的劍就沒入到她的胸口,敦子不哼一聲又再將劍從胸口中抽出…

 

 

あつこ!!!!!!!!」みなみ立即將劍拋開,緊抱著因為受傷而慢慢跌下的敦子:「為甚麼要這樣!!我不是說要帶妳走了嗎?!!」

 

 

「みなみ不要哭呀…」敦子的嘴角淌著血,她艱難地抬起手撫摸著みなみ滿佈眼淚的臉頰。

 

 

「みなみ妳知道嗎…我是如此的愛著妳,從小到大便一直喜歡著妳,會因為妳的傷心而不開心,會因為妳的高興而高興,會因為妳的笑容而心跳加速,妳就如同我的生命一樣,所以能夠奪走我生命的,也只有妳…」

 

 

敦子是高傲的,她不容許有其他人將自己殺掉,除了她…

 

 

 

只有她可以將自己高傲的生命奪走…

 

 

 

敦子的體溫漸漸下降,縱使無濟於事,但みなみ依然盡著努力希望令敦子胸前的傷口止著血,希望讓她的身體回復溫暖。

 

 

 

 

「みなみ…謝謝妳一直原諒著我的任性…

 

 

 

 

 

我愛妳…」

 

 

 

 

 

 

 

あつこ!!!!!!!!!!!」敦子的眼晴到最後還是慢慢合上,她沈睡的面容讓みなみ有一種她只是睡在她懷中的錯覺。

 

 

みなみ緊緊地抱緊著敦子:「不要!あつこ!不要離開我!!妳不是說過以後要跟我一起嗎??我們小時候不是曾起誓要一輩子在一起嗎?!妳不是叫我在妳老了以後跟妳一起到各國遊玩嗎?妳怎麼可以就這樣拋下我而去!」

 

 

「高橋騎士長,火快要燒上來了,妳也快點走吧。」

 

 

「你們走吧,我不會走的,我要留在這裡陪著她…」

 

 

「但!」士兵長還想繼續說甚麼,可是他看到みなみ眼中的決斷時還是止住了手,然後示意手下跟著自己離去。

 

 

門被關上,四處安靜得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除了敦子漸漸冰冷的身驅提醒著みなみ剛剛並不是夢…

 

 

 

 

將敦子抱到床上,自己躺在她旁邊然後抱著她那失去了靈魂的身體…

 

 

「傻瓜…為甚麼沒等我說完妳就走掉了呢?我還未跟妳說我愛妳…我也是一直愛著妳呀,我的生命就是為了保護妳的生命,沒有了前田敦子,我還活下去有甚麼意義?」みなみ輕柔地將敦子嘴角的血跡抹去…

 

 

あつこ…我愛妳…」輕輕覆上敦子曾經柔軟的雙唇,みなみ拿起依然有著敦子血液的劍插入自己心臟,然後用著最後一絲氣力將敦子緊抱在懷中。

 

 

 

 

 

 

京夜的詛咒並沒有全部應驗,敦子並不會孤獨,因為みなみ會一直陪伴著她…

 

 

 

 

 

就算她永遠徘徊在人間界,みなみ也會一直跟她在一起,永遠不會放棄她…

 

 

 

 

 

城堡最後燃燒殆盡…

 

 

 

 

 

 

血腥殘酷,仇恨怨念,溫柔愛戀…

 

 

 

 

 

 

一切一切…

 

 

 

 

 

 

都消逝在那曾經風光的城堡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不貼題版...

其實就是跟歌詞不符合版...

A6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了~或者是因為那種十八世紀的風格?~

還有歌詞~~

不過我怕我寫得太符合歌詞又太怪...所以寫著就變了另一種感覺了...><!(現在看原來寫得很怪= =)

之後有時間會寫一篇完全版的, 到時候ACCHAN的性格會跟歌詞的貼近很多~(畢竟我超愛ACCHAN獨白那段~=///=~)

這一篇就當是另一篇文看吧~^^~

2010-10-20 02:18:59

不好意思來亂了w
很喜歡pazu桑寫的文,很好看!!
這篇的阿醬好高傲好冷酷
不過只是個害怕自己東西被搶走的小孩

高橋很專情,一直陪在阿醬身邊守護著她
儘管阿醬對人民有多麼殘酷,也還是堅持陪在她的身邊

兩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深
感謝Pazu桑寫出這麼好的文。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這麼遲才回覆薰桑的回應...
真的非常抱歉!!!!OTL!!!

謝謝~
對呢~如果ACCHAN真的成了血腥女王的話~
大概就是這一種感覺吧~
因為初日最後那一幕(即是現在用在做文圖那一幕)
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高傲了~
腦子就只想到她是一個會因為所愛的事而不顧一切的人~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的><!!!
2010-11-10 03: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