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6 02:29:35paz427

淡淡的黃色與濕氣

電風扇在頭頂上轉著 嘎嘎嘎的響

在日光燈照明的教室裡有微風吹著

木製的桌椅佈滿了用修正液所寫的字句

很典型的一副景像

再平凡不過了

今天的天空跟往常比起來特別的藍

太陽毫不吝嗇的發出光和熱

空氣中有一種濕濕的感覺

路上的狗兒慵懶的走著

牠吐著紅色的舌頭

露出尖尖的牙齒

用一種不耐煩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繼續走

耀眼的陽光讓人不禁瞇著眼睛

或者是戴著帽子 撐著洋傘

眼中看出去的一切都好像曝光過度般

好亮 好亮

白色是刺眼的白

黃色則眩目得與白色沒有太多差別

我好想要喝水

就跟對愛一樣的渴望

身上的水分全變成了蒸氣

覆蓋著全身的皮膚

這讓我想到蒸籠裡的包子

和裝滿熱水的熱水瓶

呼呼呼地冒著白煙

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夏天原本就該是悶熱的

就像戀愛原本就該甜蜜一般

我恨夏天 不過我也愛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