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05:26:43paz427

我說 手好酸啊

期待零的感覺是什麼
期待落空 落空的本身
右手酸痛因為運動過度
是緊繃太久為了按下黑色搖桿的叉跟正方形鍵
你想用靜坐挽回什麼
當一切都凍結
那一切都不會發生
除非打開了火柴包裝
拿出了火柴點燃火種
丟進枯木
拿起槌子
在枯木燃燒的同時擊向那冰凍的本身

太村上了
我說
那也是一種習慣吧
內化之後所顯現出來的
但只是表面
畢竟光是生活型態就有很大的不同
他是多麼的規律
天天早起晨跑好幾公里的人
我只是自以為的沾上邊吧
不需要有音樂性
存在的理由模糊
太遠了
跳回來
只是累
它蓋過了一切
甚至是自己本身
在最底層的最終需求是氧氣
必要把一切都濃縮成這個樣子嗎
我的語句不需要
它們是需要加水
2比一發泡
放到烤箱
180度烤4分鐘
拿出來之後沾番茄醬還是糖吃掉的
我很在乎
還是在窮極無聊的情況下才這樣呢
真的害怕矇蔽了自己

光 看 字 這 樣 出 現 就 很 有 成 就 感
放 輕 鬆 深 呼 吸 閉 上 眼 睛 跟 微 笑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