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2:49:33paz427

灰色的雲敲著鈴鐺
眼淚凍結了大地
樹根慘叫著
我拖著巨獸的尾巴
蹣跚的前進著
身上背的鋼琴顯得特別的重
我的腳都陷進了泥巴裡
只是想吐
喝了一口葡萄酒又收到袋子裡
我看了坐在路邊的老人一眼
到了一個有黃色紅綠燈的街口
車子已經被凍結
時間沒有
風還在吹
我裹起了衣服
因為今天好像又比昨天冷了一點
我試著睥睨一切
我試著坐在街角的坡道上吃著烤番薯
番薯冒著煙
一口一口的被我吞下去
但我還是不能停止淚流
淚水配著番薯吃下去
鹹味跟甜味做了完美的結合
番薯的皮總是充滿泥土的樣子
我想它應該很傷心吧
當它被挖起來跟土地告別的時候
它內心OS說著
再見了
陪我一輩子的土地
再見了
空洞所以跳躍
不然就跌進深淵
我只是想吐
把心裡做一個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