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4:10:57paz427

heaven ?

從11月18號禮拜5開始一直到11月22號禮拜一
這一段時間一直都處於接近爆肝的狀態

禮拜4到禮拜5凌晨是唱歌時間
這次唱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不讓志麟跟來
最後雖然說他真的沒來
不過後來馬上就東窗事發了
所以關係變的有點尷尬

這位同學因為上次跟大家去唱歌的時候狂插播
別人唱歌也要跟著唱 聲音太大都把人家聲音蓋過去 又會走音
害大家唱的都很不盡興 所以我們決定就不找他去了

但是計畫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因為竟然可以被double抓包

抓包1是志麟兄竟然在路上巧遇我們這些要唱歌同學的其中兩位
抓包2是我借的車剛好沒油要去加油
班上有一位同學在加油站打工 是志麟兄的死黨
我在加油時順口說出我們要去唱歌這件事 他就順便打電話跟志麟講了

後來志麟就打給我們其中一個 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唱歌
我們都嚇到
對 好緊急 怎麼辦 難道就這樣不唱了嗎

不 不能就這樣放棄難得的唱歌機會
後來留下兩個同學擺平他
我們先直奔車站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了

在唱歌期間加油站同學又打了好多通電話來
我想其實他們也早知道了吧
幹麻還打那麼多通來呢
隔天就攤牌了 說開來應該慢慢就沒事了吧

遇到這種情況還真兩難 到底是要犧牲自己快樂 還是要對朋友說不呢

隔天睡到兩點 到學校看啦啦隊比賽 我們系第一次比就得了冠軍
雖然說我根本沒參與 不過還是很替他們開心

11月20日禮拜6坐6點多的火車往台南出發
我要去參加期待已久的電子音樂盛會
百大DJ排名第3的Armin Van Buuren要到台南的馬沙溝海水浴場表演!

晚餐是MOS漢堡 雞腿堡不好吃 下次我不會再吃了 還有汽水冰放超多是怎麼回事
吃完之後閒晃等CANE來載我還有等阿祥拿票來給我

本來預計大概是9點多出發的
最後拖到大概10點多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將近12點了

在等待期間CANE在努力的找GPS接收器
阿祥則是因為家裡請客所以耽誤了些時間

而我就到新光三越的FNAC晃了一下
聖誕節的氣氛慢慢出現
樓下的柱子已經放滿了裝飾的小燈泡 在寒冷的夜裡顯得更加的應景
FNAC也開始擺卡片 還有聖誕月電影放映活動
我到的時候西雅圖夜未眠已經到了尾聲
小男孩跟父親還有女主角在塔上相遇 等等他們大概要去吃晚餐了吧
呼 聖誕節好美

在等待期間還有一項主要活動就是觀察人群
一開始是在新光三越一樓的樓梯
之後從FNAC出來之後就一直在MOS漢堡門口的椅子上

因為是逛街地區
所以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人
很多正妹 還有火辣的熟女
我還發現了流浪漢 他去MOS裝水

本來我跟CANE是要靠GPS過去的
不過那GPS實在會讓人瘋掉
一直指引錯誤的路給我們
後來直接就看路標了 往台17線北走去
路還算好走
到了將軍鄉之後都小巷子 有點難走
後來遇到廟口香腸攤的老闆 問他怎麼去 他就告訴我們了
可是那麼晚怎麼還在那裡擺攤阿 他要賣給誰 我很懷疑
香腸攤老闆的朋友一直在旁邊很興奮的跳著 是一個中年人
我懷疑他是不是等等也要去party

很快的我們就接近了會場
在遠方有好幾隻探照燈的光線往天空射出
對 就是那了!
那種在遠方看到探照燈閃爍的興奮感其實似曾相似
因為在我的第一次rave也有一樣的情形發生
所以感覺很棒

J6 + Vertico 的表演對我來很新鮮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到DJ搭配Vocal的演出
是一連串的house music
加上柔美的vocal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的輕鬆甜美

後來的Daryl放的house也很棒 都是很輕快的感覺讓人不知不覺就想跟著音樂擺動身軀

在場中也穿插了火球跟螢光棒的表演 這是幾乎在每次的rave都可以看到的
還有人拿煤油在地上灑成一個peace的形狀用火點燃
大家都圍在旁邊 那種感覺很好

當然壓軸就是遠從荷蘭來的Armin了
主持人鼓譟著
等了那麼久 終於
終於在南台灣有這麼重量級的dj來表演 而且又在戶外 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Armin穿著一件黃色的t-shirt
髮型是金黃色的微捲短髮
我們用尖叫聲歡迎他的出現
果然是明星魅力十足

他在DJ台上的動作豐富
不時會舉起雙手或是隨著音樂陶醉的擺動身體
有時候當音樂氣勢磅礡時 他舉起了雙手 全場也都是如此
配合的燈光 雷射 跟煙霧 還有徐徐吹來的涼風
我們好像進入了幻境中一般 彷彿天堂就在眼前
而他 就是帶領我們進入天堂的天使

不過他實在很愛來拍手這招
無論是他舉起雙手
還是他拿黑膠起來拍著
我看他叫大家舉起雙手拍手大概不下10次以上
後來都感覺有點煩了

他從3點放到6點
也就是天亮
在告一段落之後天差不多也快亮了
大家鼓譟著安可
最後他放了tribal振奮一下人心
以及一首Nirvara混音版將氣氛帶到一個高潮
這個set就這樣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後來他也簽了一些flyer跟海報
好多人都搶著要 很可惜我沒要到
不過那時候其實我也累得差不多了
他放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往車子的路上遠方傳來感動的旋律
是最後一個DJ JonB放的jinero
配合著清晨的涼風跟遠方小小的日出
呼 好完美的ending





by the way

這次的party真的是let the music take control
幾乎整場party我都讓音樂帶領我遨遊
非常的clean 除了喝了點酒 其他什麼都沒碰
哈哈 這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