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42:52燒仙草的夏日

浮動

浮動的人生 浮動的人
浮動的機會 浮動的運
浮動的事情 浮動的命
浮動的愛情 浮動的妳


這二年一直以來,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到我無法整理出來個所以然,
也多到讓我無法只單一告訴一個人,
更無法找到一個人願意聽..


有些人會誤解,
我因為單一 一件事情而想不開,
錯了 你們都錯了 917怎麼可能因為這樣被打敗..
只是沒人要和我分享我所發生的事情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是不是想要給我機會重生,
重生之前是毀滅,所以想要逞罰我?
逞罰那之前的我,是多麼的不懂事,是多麼的自我~~
不過因為這樣,也讓我了解了,什麼叫做反省..


人們總是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但懂得珍惜的人就不會失去嗎?
我 並不認為 
看來 反而 失去更多罷了..


這人生看來平凡無奇,
但卻又夾雜著許多道理,
像是看來守著規局的社會,
卻又混搭著不安於規局的道理存在著..


存在 感情 工作 死亡
這不就是生命的意義嗎?
那我們存在著還有什麼道理呢?
我不懂...


懂我的人總說我很異常,
像似赤道與南北極共同存在同一體上的樣子,
開心總是比別人開心,傷心卻又比別人難過..
我想 這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地球不也一樣??


而不懂我的人總說我很極端,
是啊!!我想,這是沒錯的..
在二極某處總能吸引到不同族群的朋友們,
這樣看來很多朋友,但回到另一點時呢??


總是沒辨法學習著將朋友融合在我生活當中的我..
是我本身的問題?還是朋友圈太混雜?
不管事實是如此,我想的到的全都想辨法改變過了,
好像我不懂如何解釋吧~~


那麼來場大舞會如何?!!
也許因為沒興趣不會來的就去掉一半了..
再來那一半的人應該會說又不認識幹嘛去,
會來的應該還是那幾個吧..


原本我能得到樂趣的事情,就只有工作
但 後來,因為其他原因
連工作的樂趣都消失了,而並不是我自已的問題,
這...只有失望吧..


我很忙!!??
這是藉口?還是口頭?
我想,我也沒必要知道了~~
朋友知道了也聽慣了..


有時候,總會想盡一切辨法排出時間,
但朋友總是好不熱情的笑臉款待著,
我覺得,那時他應該在想,”你不是很忙嗎?怎麼又有時間來找我了?”
是啊..那我是來白吃飯的好了...


四年 是一個生命的週期
4歲以前得學會走路 說話,8歲以前得上國小,
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共16年 4個週期,不過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四年也是交換朋友的週期..


說來好笑,
看來在我身上,背負著 認識 熟識 追求 交往 
而每個都有不同的故事,同時也是不同的”四年”週期..
而且精采度還不輸給電視上的連續劇呢..





上一篇:紅色 了結

下一篇:一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