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22:41:46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視聽劇場-韓綜"我們結婚了"

不得不說,韓國的綜藝節目真的為我的研究所苦悶生活帶來許多歡笑

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去尋找韓綜來看。

當然不是每個節目都好看,有些真的無聊到會讓人哈欠連連,

通常會有中文字幕的節目,都是一些偶像們出演的綜藝,

韓國的偶像呢,基本要會的才藝除了唱歌跳舞,搞笑也是一個重點

和台灣很大的不同是,台灣在綜藝節目出現的都是一些通告藝人,

但在韓國綜藝節目出演者通常都是偶像藝人,

其實要在韓國演藝圈生存,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扯遠了,這篇文基本上是要講我喜歡的泡菜綜藝的

每個禮拜我都伸長脖子等著中字,每到禮拜六日就不斷的進出韓綜版的最大原因

就是"我們結婚了"

目前進行到第三季的實境結婚綜藝秀,

維妙的點在於似真似假的曖昧,

以及每對夫妻不同的相處方式,

到目前為止有21對夫妻,下車交往過的卻只有一對!

我們結婚了就像是一個平行世界,離開了那個節目後,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最可怕的是,節目看久了就會放感情,然後他們下車了(也就是離婚)就會超級失落!

第一季我結比較多元,出演者從演員、歌手、搞笑藝人到偶像藝人都有,

最知名的夫妻就是生菜夫婦(金賢重與皇甫惠靜),台灣會開始瘋我結,

也是從他們打下的江山。

四次元的小新郎和皇甫姐姐,相處的方法真的很有趣,

可惜他們下車之後就沒有交集了(這也是節目殘忍的一面)。

另外第一季很推的還有Alex與申愛這對浪漫夫妻,真的會讓人很想嫁給Alex阿~

Andy和Solbi也很放感情,下車時哭得慘兮兮的。

螞蟻夫妻我就比較少看了,因為他們太常吵架XDDD,而且後期鄭型敦居然還在他們家!

Fany和花耀飛也很好玩,每次都看到死小孩歡尼在逗花耀飛,真的很想打他XD

另外前進和詩英也可以看一下,因為他們後來真的有交往,雖然沒多久就分手了拉

不過這也是我結為一一對公開交往的。

後來我結因為收視直直落還是什麼的原因,就變成了第二季我結。

主要的改變在攝影棚的來賓,至於夫妻請來了真實情侶黃靜音和金勇俊,希望可以搶救收視。

但真的改變收視的,是亞當夫婦!



亞當夫婦.jpg





jk02_1280.jpg




由2AM的趙權和BEG的佳人組成的亞當夫婦,把我結流失的收視率又救了起來,

亞當成為了國民夫婦,也是我結開播以來最長久的夫婦。

除了我結上的相處之外,還有一起發行單曲,額外的合作舞台等等,

讓人分不清真假,無論去哪個節目都會被追問,雙方也很高調談論對方,

真的迷惑大家的眼睛了。

也就是亞當夫婦把我推進我結的深坑理頭,

生菜領進門的我,原本只是收看個別夫妻,但亞當讓我轉變為我結飯,

雖然亞當下車了(而且原因讓我極不開心),但我對我結依然不離不棄。

第二季我結,其實沒有幾對夫妻,但是每一對都非常常久以及有名,

因為亞當給的甜頭實在太甜了,所以接著進來的,全部都是線上偶像。

由CNBLUE鄭容和和少女時代的徐玄組成的紅薯夫婦,

2PM的Nichkhun和F(X)的Victoria(宋茜)組成的維尼夫婦,

這三對為MBC應該製造不少海外版權的收益!

可惜亞當下車之後沒有多久紅薯也下車了,我結的收視率也狂跌,

所以在前兩個禮拜火速開啟第三季,

維尼夫婦跨進演出,然後增加了兩對夫妻,

TARA含恩靜和演員李章宇的鯨魚夫妻,

朴素賢和金元俊兩位童顏高齡人士(40vs38)組成的元素夫妻。

有一種讓我回到第一季我結的感覺,因為不再是偶像擔當了,

尤其是元素夫妻,完全正中我紅心阿,

根本就是要假戲真做的狀態阿,已經認識18年了,

感覺就是曖昧到頂點需要轉機才來我結的,

真的非常有火花!!!!!

感謝上帝在亞當下車之後還是讓我有好戲看,

目前我結真的我貧乏研究生生活中少數娛樂了,

其實會寫這篇也是因為我不想做PPT逃避現實(囧),

我想試聽劇場的下一篇應該就是我另外一個愛"兩天一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