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1:06:51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日記-事事難以盡如人意

人生的意外就如同海嘯一樣,忽然一個巨浪撲天蓋地而來

5月27號真是一個好日子,兩場發表會在同一天舉行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有一種,上帝知道我能力不足,所以要讓我延畢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可以在七月把論文寫完

只是如果少掉任何一場,寫完論文也是白搭

有時候想想這就是人生,平靜無波是很困難的

想要誰都不得罪也是很難的

要媽媽大人了解也是很難的

兩年半畢業其實我不排斥,老實說我覺得我現在還太嫩,端不上檯面

但是多個半年就會比較好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件事情真的很麻煩,對其他人我也感到很尷尬和抱歉

攸關全體的事情,只有我一個人出問題

真的好煩阿...

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

人生選擇題,跟社會資本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