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23:00夜因子

會痛

以為一直把你當做朋友,至少看見你跟她在一起我不會那麼在意。
可惜我錯了,當我無意間走到走廊看見你跟她吻在一起時,我愣住了,當你的眼神對上我時,同時也停止對她的擁吻,想向我打聲招呼時,我轉身逃跑了。
事啊,很快的轉身逃跑,我沒有哭,也哭不出來,只覺得心很痛,很痛。

我跑離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直到我喘了,才停下腳步,這時我已經跑到一家我熟悉的咖啡店,他們的玻璃窗印照出我的表情,是非常難看的表情。
難看到我轉過身看不下去,慢慢的走回家。

一回到家,我道聲我回來了,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把自己鎖在家裡,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心裡覺得,暗戀好苦.......

上一篇:耍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