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6:11:52派克boy

我們分手吧。



新聞台,當我對妳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並不是完全不愛了。

我在這裡吐露了我多少心事,繼續多少感情,甚至我完全能瞭解妳的脾性,知道妳什麼時候會當機,什麼時候會脆弱的把我的文章都趕盡殺絕。

在來清大的第一段日子,其實有些生硬又不滿。
妳讓我安慰許多,寫了好多恣意又浪漫的段落。


我甚至在無名小站的網誌告訴我自己,無名小站的網誌必定是體貼溫柔的第三者,她會播放音樂、影片;甚至可以連無名小站的相簿來分享生命,還有可以自己修改的介面,為她梳粧。

於是妳這個稍嫌臃腫,頭髮又難看常常當機的新聞台,被我年輕的選擇而拋棄。


前面的句子,當然是情緒激動的口不擇言…
妳曾讓我擁有美好過去,因為靈魂。

真正讓我們分開的原因,我想是我年輕又多變的青春發酵,
我愛上了另外一個人,如此簡單易懂。

不想傷害妳,因為任何一段感情最大的不堪就是欺瞞。
如果我繼續告訴妳我的每段故事,
是欺騙自己。

如果我繼續告訴無名小站的網誌我的每段故事,
那是欺騙了妳。



我們分手吧。


http://www.wretch.cc/blog/pax

以後看我網誌的大家來這裡吧,
我會記住你們給我的愛的鼓勵,
還有我仍記得新聞台瀏覽人數突破萬次的時候,心裡多麼激動。

等不到一萬五,就像來不及渡過的上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