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1:20:52派克boy

記.生活


========================================================================

油桐花,油桐花。

跟HBY還有holy去場勘的路上,看見了好漂亮的油桐花。
他們兩個負責載人,也許沒能看得仔細吧。

山區有微微的雨,像微微出現在曲折山路間的油桐花。
我好像抓得住一條線,
有時候那是美感,有時候是細微抽動的回憶,
有時候是淡淡哀傷。


在場勘完,
玩划草的時候,
一路衝到底的我,一回頭看見滑下來的HBY還有holy,
兩層的草地上被山影剪開的天空,
山影裡也有叢叢的油桐花。


坐著小纜車盪回滑下來的地方,
搖啊搖的,
油桐花。

========================================================================

來清大,第一場超大的雨。

先是人社的山頭鼓嘟鼓嘟的漲起泡泡
先是雨已經衝過了傘淋進髮圈
雨就一路順著清大所有路線淹沒整個校園

沒有任何一條安全回宿舍的路
小紅橋被昆明湖吞噬

所有的樓梯成了瀑布
最後的踮腳都成了做作

衝吧,嘶吼著跟雨躍動著
沿路的紅樓停電,水木眼鏡掃水

大雨氣勢如虹
蹺課吧我的夥伴們

這是跟老天一起任性的自由

========================================================================


決定這個標題還是這樣取
關於,小嚕咪是你在交大之後的事了


看你打球啊
感覺旁邊仿佛出現了zxcv跟eason、大便的身影
或是那段在拼學測的日子裡
你教我投籃的一點點片斷回憶

黑嚕咪看到我
還親切的拍了我的肩膀
復旦如此,清交亦是

雖然大家分開許久
球場上的樣子還是一樣
任性又顛三倒四

好啦總之,加油吧,
會更強的:)

========================================================================

開始幻想誠冷冰箱的小啤酒來消暑
沒辦法,天氣太熱



也許可以在舖有地板的小茶几上喝
也許喝完大家聊聊天就醉了
臉也紅了課也蹺了

躺在地板上,睡了。

外頭赤烈的炎夏啊
哪趕得跑這屋子微醺的青春呢?

========================================================================


剛去清華電台錄音
三個人,坐在錄音室裡

推擠麥克風的感覺
好親熱
又有點歡喜


講了很多奇妙的事
那是珍貴的,

大一精采回憶。


========================================================================


註:誠冷=未來我要住的誠齋冷氣房
  老呂那篇寫的是去看他打系際盃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