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20:27:35派克boy

爭氣!!!!!



最近有些小小鬱卒,關於家裡房子的官司。

外公外婆年紀一大把了,還被中壢警察局一群警察帶著律師,
直接衝進家裡面東翻西鬧,
還把老舊的牆壁打了個洞口,
門也隨便拆弄;
外公還跌了一跤,甚至跪在地上了,
那個無用的女法官仍然讓對方律師咄咄逼人地對外公辱罵。
外婆好氣,操煩不下,最近還去看了精神科的醫生。


曾經也是日據時代警察的外公,平常看的開又不管事的外公,
這次好像真的傷得重了。


而且我居然在發生這段風暴的時候,
一點都渾然不覺,我就覺得好丟臉。

外公外婆一路養我長大,
夏天的西瓜汁,冬天的古老熱水壺,
上小學的時候下課就會有土司夾肉鬆,
還有跟當我感冒生病的時候,
甜甜的糖水跟苦苦的茶,
因為我被小學老師打,
到學校大吵一架的外公跟外婆。
我一想到他們被欺負的場景,我只能流淚,我只能自責。


爸媽生氣罵我的時候,
公總是心疼的護著。


我不恨那些來鬧的人,
這個社會如此現實又紛亂,
並不奢求這世界有溫暖。


我恨自己,
沒有早點長大,
能夠有能力保護自己最愛的人,
我好氣好難過。


我討厭自己的無力,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我這麼努力考上清華,我在幹嘛?
雖然不強壯,
可是為什麼,我連從小長大的房子跟狗狗,
都難以守護。


我要怎麼做??
告訴我,派克,要怎麼做?
一個大學生,能怎麼做?


耳朵裡好像響起,
爸爸很小的時候告訴我,生氣不如爭氣。

我需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