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22:03:17派克boy

寫在第一次模考後

第一次模考後了。

所以新排訂了計畫,準備施施而向前邁進。

常有人說怎麼最近沒看到我寫這個,事實上我每天都到12點半以後才睡,有時候連看薔薇之戀的時間都沒有,怎麼可能會上來寫它呢@@a。

因為上禮拜太過疲勞所以進度lag,今天好不容易趕上了一點點。

只剩131天了呢....而且今天是教師節。

最近班上好多事,一下是討論國文老師的背書事件,一下是大蕃薯的教師節討論要不要慶祝或是裝作不知道。

喜歡自然組的這種感覺,在國文討論的議題裡針鋒相對,可是在國文課結束後一切又回復正常,就像官僚文化的那種沒有敵人與朋友;純粹只是就事論事。

大蕃薯的那件事情感覺飛離我很遠,而且我也不想去講這件事,事實上只是某個尚未成熟的高三導師跟尚未成熟的高三學生之間的小小磨擦,這應該在歲月裡不會留下任何的刮痕。

還是繼續,我們停不下來,我們不能停止。

有兩個所謂貧民區的人差一點就輸在剛開始的陣仗,我絕不允許。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真的,我們的未來絕對不會在這樣狂亂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