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1 20:46:13派克boy

新年。

這兩天有太多好記述,雖然沒有去什麼跨年活動,可是感覺上有很多新鮮刺激的精神體驗。

12/31

中午上了一下bbs,意外的碰見了快一個月沒連絡的made。跟他分享了一下相同的不想去跨年的feeling。很開心他的成績有所進步,但我也很認真的在這裡說,你可別驕傲喔。

晚輔的時候在操場跑步,小病初癒的我跑得喘不過氣來。後來上樓的時候臉更是一陣青一陣白,突然覺得跟死亡很接近。講到這個,最近生活中的巨星殞落讓我好生傷感,年初的張國榮、年後半的小黑、年尾的梅豔芳....這些人是多麼的風華絕代,而又讓我敬佩他們的為人。在頭昏的時候想著這些,於是水餃也只吃了兩口。

晚輔意外的下樓,意外的看見了預期今晚應該看不到的東西。

仙女棒。雙魚座的導師為我們舖設了一個激情滿點的,40分鐘的跨年。

它就這樣閃進了我的眼睛,是一種溫暖,一種力量,一種讓我覺得其實自己還是對這個班級有感情的能量。我最高興而又感動的是在最後一根仙女棒就要熄滅時,我聽到了蔣言言的「加油!」其實那個時候,我也是想喊出加油的,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拘謹而沒有辦法喊出口,在蔣言言喊出口的時候,其實我是真的覺得心中充滿了溫馨。

接下來的什麼火吞蘋果我是沒有玩到,可是那根豐富著新的體驗,新的感覺的仙女棒就一直燃燒著,燃燒著。

最後偷偷留下了一根,跟elle虛榮的點著回家。

臨走前,聽說了一件不好的消息。我閉上眼睛順著心中的世界地圖走啊走,除了感嘆自己地理概念不好之外,奇怪的是,我的簡訊也傳不到基隆那裡。

=====================.=凌晨被tung的簡訊叫醒=.======================

01/01

一大早就去學校看書。早上八點曬開的微風,暖暖的冬日,暖暖的香雞蛋堡。

生活在綠色裡是舒服的,直到elle跟arrow、395、waterpool(是降拼嗎@@a)的出現,最後是wasame意外的曖昧笑容。

喔對了,還有個sasimi騎著單車來提供我們借漫畫的工具。

國文、英文、物理。

陳奕迅、周杰倫、梁靜茹。

然後,在3:50的時候,曖昧的那位居然問我要不要去看魔戒三。

魔戒三是首太龐大的饗宴,愛情、友情、親情的史詩,場面浩大無際,情節感人至深。其中最感人的是山姆的一句:「我不能幫你背負你的重擔,但是,我可以背你。」

友情;在我現階段的生命裡,最偉大也最豐富的東西。喜歡跟曖昧的那位自然的、理所當然的去做一些小小的瘋狂,好有趣。

我必須要說到的,是[z]在我要進電影院之前打來的電話。「我有車子...你要不要出來兜個風?」我一下子困窘的難以言語,不知道對不起是不是太客氣?不知道如果沒有說些什麼會不會太隨便?也許是他貼心的想到另一端那個牙刷頭的尷尬,連忙叫我進電影院裡。

回家的時候,ardy的簡訊也剛到。

=========================================================================


我很感謝你們;新的一年,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