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0:46:11孤單飛行

出國真好!回到台灣更好!

2006.10.3.AM10:30

終於結束了~我們的甜蜜峇里島五日遊~
終於回到台灣了~累積多天的工作,也要開始準備接招了~

可以不必在開口前,先在心裡想好怎麼用英文說出來,真好!!
可以不用再吃怪怪的不知名食物,可以享受正港的台灣美食,真好!!
可以平安的走出上下左右震動得令人頭皮發麻的華航波音747班機,真好!!

在這次期待許久的峇里島遊中,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除了第一次出國的興奮,狂照五、六百張照片,
用憋腳的英文花了快半個小時,才終於殺價成功租了台腳踏車離開飯店探險去,
一度不習慣印尼跟台灣相反的開車靠左邊規則,簡直可以險象環生來形容~
在庫塔市集裡跟小販大開殺界買了禮物~
本來沒打算要玩的水上活動,也玩了台灣沒有的深潛~麵包餵魚~
超刺激的拖曳降落傘~在天空鳥瞰峇里島風景~
還自費體驗了超級舒適、超棒的熱石SPA~
還有LULU SPA,做全身按摩、去角質、牛奶浴,享受生平第一次的玫瑰花瓣浴~
傍晚搭乘帆船出海,在現場演唱的氣氛帶動下吃晚餐、瘋狂跳舞~
還一起在蠟染工廠,用蠟染各畫了兩隻海豚在衣服上紀念~
又在黃昏的金巴蘭海灘上,大啖碳烤海鮮料理~
簡直就是超浪漫、超迷人的行程~
又在高檔的VILLA裡,享用廚師到房間現煮的早餐,在泳池裡大玩特玩拋摔滾遊戲,
還跟VILLA服務人員借了桃紅色小腳踏車,在VILLA裡飆車~
超搞笑,又超好玩的~

最棒的是,在這樣浪漫迷人的行程裡,
我是與心愛的人一起旅行,體驗所有新鮮的感受,這是最令我開心的!

從9月27日晚上八點你過來我家準備行李開始,到今天(10月3日)早上快八點,
這整整五天半,共132小時的時間我們都朝夕相處、黏在一起,
對照我們公司那對今年初才剛新婚的夫妻,
老公都不願意跟老婆走在一起逛街、坐在一起吃飯,
出國期間也從未看到他們兩個人手牽手散步什麼的,
我很開心,我們一路上都是甜甜蜜蜜的,
雙手不時緊握、雙眼不時彼此注視,簡直就是甜蜜到最高點!真好!!

剛回台灣事情一堆,我想你也是,
除了工作之外,還要準備一一分送為朋友們準備的禮物,忙得很呢!
加上接下來又有中秋節連續五天的連假,這個月的工作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讓我一時之間還沒有時間把我們這趟出國的所見所聞,一一紀錄在部落格裡,
還有進行整理照片的工作也是~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合作,合力完成我們的峇里島出國旅遊點滴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