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15:47寶路.蘇菲亞

奇怪

剛剛不知道怎麼的竟然睡著了
睡的時候好像在想一件荒唐的事
就是要在我狹小的房間
擺一個酒櫃 裡面放幾瓶酒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這些呢
而且也不知道怎地就睡著了
可能是想到睡著
趕快起來打一下網誌
準備明天的主日學

今年颱風的中秋
一群人都在颱風天烤肉
有點沒成就感
因為我們今天本來要烤後來取消了
是因為颱風之外的某些原因吧

遙想某年 不是中秋節的日子
青少契的某次開心時間
本來說要去水源地烤肉
後來碰到颱風
改在教會烤
不 嚴格來說也不是烤
是架兩個小瓦斯爐
放上平底鍋
在停電了的教會中
打開大門
讓肉香的煙霧和門外的大雨交織
後面還有人在黑暗和煙霧中打桌球
隱約聽到有人說:你知道球在哪嗎???
那天早上還有幾個瘋子
冒著橫著下的風雨
去叫別人起床順便吃早餐
一路上壞了不知幾支傘

順帶一提
我的傘在那天我出家門20公尺時就報廢了 是咖啡色那支
所以我現在才用粉紅色的傘
請現在110的緊急連絡人不要嘲笑我
雖然我用粉紅色的傘
是一件很跳痛的事
也不需要特別強調吧...


其實由以上可知 那天並不很久遠
但是
隔了這麼久
好多事情都變了...................
蝦米!? 丫聖 2008-09-14 20:27:32

你們本來要烤肉喔?

教會嘛?

喔喔 好可惜 我們教會今天在室內烤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