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2:09:18月匈 貝占

這就是人參阿


(我的貨呢? 貨呢? 你乾納怕美系 甘納成龍 很勇ㄟ…)






剛看完九孔跟戎祥演的   瘋狂的賽車




我想問  這真的是喜劇嗎




雖然說很腦殘  可是主角的人生感覺好悲哀阿…




不過其實是真的滿好看的  聽說在大陸票房破億  威爆了
  








好快阿   又一學期過去了   又半年了




還剩1年就要失業了   過的好快?   你可以再快一點




我想看看自己4、50歲的樣子












下禮拜是期末考   這學期在上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我的全all pass紀錄  會在這學期破掉




已經不感覺自己是大學生了   社會上的米蟲+1







阿阿   這就是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