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3:17:20Pauling

Valentine's Day will come soon~


哈泥~是花美還是我美?
當然是花美呀!但是妳比花可愛



哈泥~你喜歡夕陽還是晨光?
都喜歡...但我更喜歡妳



哈泥~你有多喜歡我呀?
好多好多...就像海邊的沙那麼多



哈泥~沙子被風吹走就沒了耶
也對...那就像地球上的樹木那麼多



哈泥~那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會的...就像天空永遠不會消失



哈泥~可是天空好高好遠耶
那我就當海邊的小石頭讓妳踩吧!(淚)

*******************************************************************************

後天就是農曆除夕了~大家應該都在開開心心放年假了吧!
總覺得每年2月都過的特別快(是因為只有28天的關係嗎XD)
忙著趕快把工作趕完好放假再忙著拜年大吃大喝發紅包><
每天玩通霄再睡到自然醒一下子就又要開工上班領紅包^^
然後就是巧克力和玫瑰滿天飛閃瞎單身雙眼的西洋情人節
不管你/妳是單身已婚或是戀愛中還是吵架中也許是暗戀中
都要過的快快樂樂~

感情~是一種很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東西沒錯...但該說的
還是要勇敢大膽的說出來!就算是情人之間也是一樣要常說
"謝謝"做什麼事都能夠互相感謝一下...畢竟彼此都有付出...
"謝謝你請我吃飯"&"謝謝妳陪我吃飯"只是很簡單的兩句話
卻能表示對彼此的感謝與珍惜....對你/妳好並非理所當然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不管是一個人或兩個人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