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2:16:28Pauling

Color for Love



我買了一個心型的玻璃瓶
每當你讓我感到甜蜜的時候
我就放一顆粉紅色珠珠到瓶子裡
代替我的快樂
每當你讓我傷心的時候
我就放一顆白色的珠珠到瓶子裡
代替我的眼淚
每當你讓我感到生氣的時候
我就放一顆紅色的珠珠到瓶子裡
代替我的憤怒
每當你令我感到煩惱的時候
我就放一顆藍色的珠珠到瓶子裡
代替我的憂鬱
每當你令我感到失望的時候
我就放一顆黑色的珠珠到瓶子裡
代替我的不開心
每當你令我感到驚喜的時候
我就放一顆紫色的珠珠到瓶子裡
代替我的感動
一段時間後
瓶子裡裝滿了五顏六色的珠珠
原來那就是我們多采多姿的愛情...

上一篇:PPT的背景圖

下一篇:Sun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