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00:35:59金星人小玲

事業、朋友、愛情

很土的問題:你會怎樣把事業、朋友、愛情排序?
回答這道題,其實是有標準答案的。

一般而言,男人還是會把事業放在首位,朋友其次,愛情則可有可無。

女人呢?答案差異甚大。
如果,她是女強人(或迫不得己做了女強人),她會跟一般男人排序無分別,她更可以大條道理說:無用、無事業的男人有甚麼可愛?可悲的是,她暗地裡極需要男人的撫慰,需要男人的慰藉。
如果,她是幸福小女人,顯然地愛情必定是首選。那麼朋友和事業呢?那得要看看她的男人的才能和地位了:男人可以養活她,她還需要事業嗎?男人未能滿足她的心靈,她還是需要朋友的關切吧﹗
如果,她沒有事業、又沒有愛情,她會說:我明白朋友有多重要,何以我拍拖時可以那麼重色輕友的呢?我還需要為自己而活,我要創一番事業。

那麼,我的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