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3:04:36小P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愛情轉移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産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找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結伴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爲了 最美的平凡

---------------------------------
這首歌送給你...我最愛的你

我知道 已經沒辦法改變事實

沒辦法改變我離開ㄉ原因

我想你也很清楚...

挽回只會讓彼此在陷入

我很愛你 你很愛我

但是 無法彼此尊重 是真ㄉ沒有辦法在繼續走下去ㄉ

我不會快樂 你也一樣

在一起不是就是為ㄌ要快樂ㄇ

但是 我留著只會讓你為難

不是我願意ㄉ 但就是有人無法理解

我真ㄉ很痛苦 不只是我

愛我ㄉ人家人朋友 也很為我擔心

我很痴 但有什ㄇ辦法

最後 就用這首歌結束ㄅ

這首歌說ㄉ很對 我也退ㄌ
最後真ㄉ希望你快快樂樂

能更愛自己 更疼自己 更照顧自己

考上大學以後 要獨立一點哦

我知道我現在在逼自己這ㄇ說

我在騙自己 上一篇才是真ㄉ我

但我真ㄉ好累好累ㄌ

時間會沖淡ㄉ 隨著時間 帶走

把我們ㄉ回憶 凍結在我心裡ㄉ最深處ㄅ

不是你ㄉ錯 也不是我

我們都沒錯...
我真ㄉ很愛你 我不想放棄

可是你自己也看見現在這種情況ㄌ

我真ㄉ已經不知道有什ㄇ好說

你吵完又會回到原點 一樣ㄉ結果

我知道 我了解

要你為ㄌ我去改變家人

是根本不可能 我已經習慣ㄌ

你別忘ㄌ要做你自己就好ㄌ
謝謝你

在這將近九ㄍ月來 我跟你在一起ㄉ時光很快樂

從來沒有這ㄇ開心

能一起看電影 看風景

買東西 逛街 一起過各種節日

我們ㄉ手一直沒有放開

還有很多我們一起築的夢想

如今 有沒有未來 我已經不敢去想ㄌ

在怎ㄇ樣 我終究要走出來

希望你也一樣 獨立堅強一點

(說到這都哭倒ㄌ...)

加油 要好好對待自己唷

我們一直都很好 只是...

有一好沒兩好

一ㄍ月後再說ㄅ

這段時間 也讓我靜一靜

到時 就能坦然面對ㄌ

我跟你一樣 要好一段時間

多聽聽這首歌ㄅ

最愛ㄉ你 我最愛ㄉ你

我很愛你 祝你能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