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36:28小P

給最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來看 所以我想打下我ㄉ心情

我想跟你說 我真ㄉ不想要這樣

我ㄉ心一直都沒有想要放棄 想要分開

我很愛你 真ㄉ很愛你

我知道 你也一樣 很愛很愛我

我們有約定 有承諾 有回憶

有很多很多一樣ㄉ東西 一對ㄉ東西

我們說好會一直走下去 我們都很堅持

但是 這不是上帝ㄉ旨意ㄅ~

我不知道 你好不好 我不知道 你為什ㄇ要這ㄇ懦弱

我不知道 你是怎ㄇ想ㄉ

但我知道 我心碎ㄌ 我開始想逃避

但我ㄉ腦袋全都是你 更不用說眼淚跟睡眠ㄌ

朋友家人都為我好 但我很執著我們ㄉ愛情

在我心裡 我們ㄉ故事只是劃上休止符

米奇米妮的故事還沒寫完ㄋ

你說過 以後要陪我看星星

要陪我逛街 陪我一起大笑

陪我陪到我煩 陪我一起出去玩

好多好多 我寫不完

我們有好多願望要實現

也許是我們太貪心ㄌ...

我不斷向上帝祈求著 但是 最後沒有結果

現在 我真ㄉ好想你

好想你ㄉ一切 

好想聽聽你ㄉ聲音 看見你ㄉ簡訊

但我知道沒用ㄌ 來不及ㄌ

這是我們都不想要ㄉ結果

由我當壞人 我來說

但是你我很清楚 我們都是被逼ㄉ

現在不是挽回ㄉ時候

我還在等待 等待奇蹟

就算知道不可能 但這回我是真心ㄉ

這回我頭也不回ㄉ愛ㄌ

我走不出來

這次我愛太深ㄌ...

不知道要到幾點我才會想睡

也許不睡ㄌ

我怕 我真ㄉ很怕 我起來 這世界就變ㄌ

這樣下ㄑ 會淡ㄉ

我真ㄉ無法克制自己ㄉ情緒

我真ㄉ要瘋ㄌ

我一直假裝堅強 但這回我做不到ㄌ

我不顧面子

只想為自己爭一口氣

但我輸ㄌ...

對不起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ㄉ很愛你 

如果你也是 我希望 我可以再見你一面 

再聽一次你ㄉ聲音

再一起走下ㄑ~

我只想要你 不想要別人

但我希望 情勢會改變

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我在等待奇蹟

主啊...求你帶領我們ㄅ

我相信祢有祢ㄉ意思

好讓我們都走祢安排最好ㄉ道路

我是祢ㄉ羊 求祢引導

我願尊崇祢旨意 但我真ㄉ很難受

也許我們都要學習 

但我真ㄉ好怕...

現在 我希望你好好ㄉ過

我祝福你 考上你要ㄉ好大學

然後好好ㄉ度過 未來

我期待未來...

這首歌 一樣 聽我唱ㄅ

王心凌ㄉ歌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都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你就是精采(我期待未來)

Repeat #,*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用了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Repeat *